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归还熊猫哭一大片,日本民众挥泪告别熊猫香香,中国网友发出邀请

2023-03-13 12:43 来源:网络

二月十九日

对大熊猫的香香来说

和以前没有任何不同

但是,对面的日本观众是另一种心情

这是香槟在日本的最后一个展示日

再过两天我就要回故乡中国了

2600名观众获得1:70大奖,可以进入熊猫馆和香香说再见。

明明是难得的相遇机会,但每组的时间只有一分钟。 游客们紧紧地合影留念,挥手告别时,很多人兴奋得流下了眼泪。

香香不仅可爱,而且迷人有趣。 香很讨人喜欢,只要看过一次,就忍不住想再来看。 是“宇宙第一”的熊猫!

今天没能见到线香,没有参加抽签。 尽管如此,我还是想来到这里感受气氛。

自6年前在上野动物园出生以来,激发了全民的育儿欲望。 迄今为止,日本近29年来,大熊猫幼仔未能成功存活。

香什么时候睁开眼睛,今天的奶怎么喝,什么时候能站起来,每一步的成长都备受瞩目

为了让公众放心,动物园把芬芳的粪便做成展览,证明她很健康。

就连名字,“香香”也是在32万个招募方案中选定的。

肉从树桩上咕噜咕噜地掉下来; 拼命赶上饲养员,抱着大腿不放; 走着走着,母亲的膝盖“突然袭击”……

每个小片段都有超高网络的点击量。

香不仅派生出很多周边产品,还有主题歌。 火速在日本掀起了“香香热”。

日本游客水口奈津季:我最喜欢香味。 这些都是我拍的香味照片,我会把它们做成芬芳的衣服、鞋子。

这个全身穿着满满“香味”的水口先生,是香味的铁粉。 最后一天,她被媒体包围着说话。 几年前,她没有这么开朗。 因为她曾经得过大病,所以一直闷在家里,也不愿意和人交往。 这时,她被香香“治愈”,买了动物园的年薪,每天都来见香香。

水口奈津季(每次看到香香,都觉得有人在做自己。 香香自由自在、天真无邪,我每次看到都会打起精神,受到鼓励。

根据协议,日本应该在香香两岁的时候,也就是2019年返还。 但是,听到日本人民想让香槟保留一段时间的呼声,中国被延长了一年半,之后又因为疫情被延期了四次。

随着人气高涨,日本记者在外务省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始关注“香香”问题。 但是,这位记者的发音听起来和“香香”和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杉山”的名字很相似,发言人曾经非常认真。

这种变化的笑容,也被日本网友直呼温暖,登上了话题的首位。

21日早上7点,卡车载着线香的运输筐离开了上野动物园。 寒风中,路旁挤满了数百名送行的粉丝。

这天,香香占据了日本新闻的头条,某商场的外墙上挂着香香的巨大海报。 由日本粉丝拍摄的920张香香照片拼接而成。

粉丝们直接赶到机场的接送机,在网络的另一端,也有去迎接的中国网友说:“想念香味的话,来中国吧!

“谢谢你,香香!

香,要幸福哦! ”

香香目前入住熊猫中心雅安基地

检疫隔离一个月后与观众见面

(中央电视新闻)

日本归还熊猫哭一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