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u20国足主教练是谁,3日对阵日本队 U20国足主帅:这一仗会很困难

2023-03-13 13:41 来源:网络

京报体育|记者李立

北京时间3月3日晚6点,中国U20男足在第41届U20亚洲杯决赛阶段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夺冠热门日本队。 当地时间2日中午,U20男子足球教练安东尼奥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称与日本队的比赛很难,但他们做好了一切准备。

“第一场小组赛,我们对日本队,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日本队的队员有很好的技术,所以他们能打出两种不同的阵型,是一支各方面能力都很强的队伍。 ”安东尼奥这样说。 “当然,我们也做了全面的准备。 我们很了解这个对手,球队也一直在积极准备。 客观上,我们中确实有一些选手参加了亚冠的部分比赛,但总体来说国际比赛的次数很少。 因此,面对日本队,以及后来的沙特队、吉尔吉斯斯坦队,我们的目标是打比赛,打比赛,打出我们的风格和特色。 ”。

安东尼奥说他很了解日本队,但对方也很熟悉我们的情况。 在比赛前的发布会上。 日本教练富樫刚说:“指导中国U20队的是西班牙人,他们的足球风格应该和欧美各国很接近。 我认为他们会在比赛中强力压制对手,通过区域防守限制对手。 而且,他们有速度很快的选手。 这可能是他们快速反击的利器。 ”

虽然比赛一触即发,但对中国国家足球队来说,全力以赴,并非没有爆冷的可能。 说起来,青年比赛的偶然性比成人比赛要大得多。 第一个比赛日越南队以1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爆出了这次比赛的第一个冷门。

u20国足主教练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