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孝俊还能回韩国吗,韩国重磅官宣!林孝俊去年6月归化成中国人,二审时已无韩国国籍

2023-03-13 15:32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17日,韩媒YTN电视台披露了林孝俊在中国入籍的详细情况。 实际上,去年6月初,林孝俊被归化成为中国人。 这在首尔移民和外国事务办公室的公报中得到了官方宣言。

据首尔移民和外国事务办公室的公报报道,1996年出生的林孝俊,于2020年6月失去了韩国国籍。 也就是说,林孝俊去年6月初归化成为中国人,这是他第一次就骚扰事件被定罪后。

据报道,去年11月,林孝俊在二审被判无罪时失去了国籍。 据报道,林孝俊作为中国人,在韩国居留已经是违法的。 有关当局解释说,韩国人要想在韩国取得国籍成为外国人,必须在60天内获得“居留许可”。 林孝俊在上周的曲折之后,离开了韩国,他至少进行了三个星期的隔离。 据报道,林孝俊发现自己在3年内不能代表中国战斗,所以和中国冰协签订了教练的合同。

随着韩国方面的官方宣布,不得不承认林孝俊已经成为中国人。要说林孝俊也投了一箭之仇,这位韩国奥运冠军,虽然有一点被迫离开韩国的意味,但他加入中国国籍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不管中国冰迷怎么看,现在的林孝俊,都成了中国国家队的一员。 是教练还是选手已经不重要了。 林孝俊放弃了他的韩国国籍,成为了另一个安贤洙。

那么,就等林孝俊隔离期结束后出道吧。 到时候,林孝俊会说出这一切过程,一定会和中国短道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赛场上。

林孝俊还能回韩国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