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短道速滑男队队员,韩国公布短道速滑冬奥阵容

2023-03-13 15:10 来源:网络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黄昕欣,王镜宇)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冰上竞技联盟20日确定北京奥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参赛名单,崔敏静、黄大宪等韩国名将出场,沈石溪、金智有无缘冬奥赛场

韩国短道速滑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包括女队崔敏静、李宥彬、金雅朗、徐辉敏、朴智允,男队黄大宪、李俊瑞、朴章赫、郭润起、金东旭。

其中,崔敏静、李宥彬、金雅朗、黄大宪、李俊瑞、朴章赫参加项目和接力赛,徐辉敏、朴智允、郭润起、金东旭参加接力赛。

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崔敏静获得了金1、银1、铜1,具有女子1000米冲金的优势。 李宥彬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砍下了2金1银,两眼放光。 黄大宪获得3金1银,深受男子500米和1000米项目冠军的欢迎。

韩国名将沈石溪去年5月在本赛季短道速滑韩国国家队选拔大赛女子组排名第一,但由于言行不当被停赛两个月,上诉失败,最终不在北京。 金智有在去年11月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脚踝骨折,遗憾地告别了冬奥赛场。

国际滑冰联盟19日报道称,随着其他球队近年来实力的上升,韩国短道速滑队将面临历史上最大的挑战。 (完) )。

韩国短道速滑男队队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