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在石中文站关站 刘在石公开力挺黄大宪

2022-02-21 09:46 来源:网络

刘在石为黄大宪抱不平的言论发出来以后刘在石中文站关闭,超话也有大批量刘在石粉丝脱粉。一些韩国运动员似乎也封锁了他们的信息接收渠道。只有叶障目的选择相信,在短道速滑比赛中,他们自己的著名选手黄大宪在比赛中受到了天大的委屈。刘在石在最近的一个节目中公开表示,他也看到了黄大宪的表现,认为他在比赛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在观看的过程中非常生气,甚至有些人无法控制自己。

刘在石中文站关站 刘在石公开力挺黄大宪

刘在石选择忽略真相,一味为黄大宪盲目抱不平的行为,也让国内一直很欣赏他的粉丝彻底寒心。粉丝站也在看过节目之后,第一时间响应,表示粉丝站从当下开始停止运营,因眺望的视线方向不同,未来的路不能再一起走了。接受事实,在国家立场面前,偶像二字没有重量。

粉丝们并不是指望着关站的行为能够让刘在石意识到痛失中国粉丝的严重性,而是要明确自己的立场,用最强的民族荣誉感和自信,对不分青红皂白的所谓偶像划清界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