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般10元可以买几个鸡蛋,一枚鸡蛋卖10元!鸡蛋货忌美国通胀标志

2023-03-13 15:14 来源:网络

正在加载视频.

(央视财经 《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通货膨胀高企也出现在鸡蛋价格中。 过去一年,美国鸡蛋价格同比上涨60%,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压力。 目前美国国内鸡蛋价格仍维持在高位,蛋架在一定程度上成为美国通货膨胀的象征。

弗兰克希克是加利福尼亚州蛋鸡养殖场的负责人。 对近几个月来美国鸡蛋价格暴涨,他并不高兴,反而感到失望。 因为,作为养殖者,他们并没有从涨价中获利。 希里克说,由于通货膨胀,蛋鸡养殖者的生产成本大幅上升。

美国加州蛋鸡养殖场经营者希利克:与加州各地的蛋鸡养殖者和亚利桑那州的养殖者进行了交流,据说饲料价格几乎翻了一倍。 我们的包装成本增加了25%到40%,燃料成本增加了,劳动力成本也增加了。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去年12月,美国鸡蛋价格同比上涨138%,一打即12个鸡蛋的平均价格达到4.25美元,约29元,折合一个鸡蛋约2.4元。 最近,在一些大型超市,一打有机鸡蛋的价格甚至达到约13美元到18美元之间,一个鸡蛋的价格最多可达10元左右。

美国加州居民西姆波利:不能吃的话,就不买鸡蛋。 17美元不买一打鸡蛋。 这个价格有点荒谬。 如果知道被“敲竹杠”,我就不会用这笔钱了,我想现在他们在“敲竹杠”。

美国农业部表示,高致病性禽流感暴发是鸡蛋价格高企的原因之一。 数据显示,2022年初以来,美国包括蛋鸡在内的约5800万只家禽死于禽流感,规模创下纪录。 蛋鸡数量大幅减少,鸡蛋价格暴涨。 不过,美国一个农民权益保护组织谴责称,反垄断监管机构应该审查相关企业创纪录的高额利润,因为一些主要鸡蛋供应商涉嫌为了获利而共谋哄抬价格。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刘晅编辑) ) ) ) ) )。

一般10元可以买几个鸡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