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暴风定档,让·雷诺再演,电影《极寒风暴》定档9月11日

2023-03-14 12:00 来源:网络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 8月27日,由法国835数字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与翻译制、弗雷德里克佩蒂安执导、让雷诺、萨拉林德、乔安德森联袂主演的悬疑犯罪影片杀手亨利(让雷诺)和最后的目标——查理(萨拉林德)之间紧张高涨的故事。

广告画。 单供图

《极寒风暴》作为让雷诺的经典作品之一,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时隔多年,让雷诺再次挑战杀手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很多粉丝的期待。 但是,与杀手里昂不同的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杀手亨利睿智冷静,杀伐果断,是来秘密复仇的,但对于突然遇难的少女,他既能照顾,也能摸底。 是一个警戒心非常高,具有复杂性和多面性的全新杀手形象。

剧照。 单供图

此外,曾出演《极寒风暴》 《汉尼拔》等作品的演员乔安德森、曾出演《成为简奥斯汀》 《沉睡魔咒2》等作品的大卫吉亚斯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部电影是在乌克兰“喀尔巴阡山脉最美的地方”synevyr湖拍摄的。 这也是synevyr湖在电影中首次面向世界。

北京新闻记者周慧晓婉

编辑徐美琳校对赵琳

来源:新京新闻网

电影暴风定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