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交易后篮网赢得更多,击落龙头掘金!篮网送走欧文后收下7胜,比独行侠还多

2023-03-14 12:41 来源:网络

现在,掘金在主场和篮网对战。 虽然MVP约基奇的当家再次送出3组,但篮网凭借在交易限制前发现的布里奇斯的威力,在比赛结束后以122:120奖连续3次败北掘金。

现在掘金在上半场,约基奇、波特都以19分领先,前两队取得69:61的领先优势,在篮网变得容易后,篮网开始了反击。 第三队手感很烫,命中率达到了63.2%。 相反,掘金只有26.3%,篮网以37:18的攻势领先。

虽然球门网在第四节继续保持领先,但即使挖到钱也咬不动,yochitch率队反击,多次追到1分之差。 倒数5秒120:121领先时,约奇没有跳投,错过了领先的机会。 接下来布里奇特2罚虽然只有1中,但对保护球队的胜利起到了作用。

篮网在交易受限之前将杜兰特、欧文分别送到太阳和小牛队,回来的布里奇斯和丁威迪现在在这场胜利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前者在全队最高支付25分,“丁迪姆”也有15分16次助攻的贡献。

篮网还在磨合新的队形,但在最近的6战中取得了5胜。 美国媒体现在讽刺地指出篮网在交易欧文后取得了7胜,比他的新东家马贝里斯6胜还多。

约基奇现在记录了35分20个篮板11次助攻,本赛季27度记录了3次助攻。 即便如此,也没能阻止球队享受本赛季最长的3连败,上个赛季持刀的穆雷因膝盖疼痛在第4节早早退场。 目前掘金仍以46胜22负位居西部之首。

交易后篮网赢得更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