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司回应女子因倒水太满被开除,公司回应员工因给客户倒水太满被开除

2023-03-14 13:30 来源:网络

想开除就直接说出来,为什么要让人恶心呢? 满的不行,少的不行。 说下次不能用左手拿壶。 有缺点就扣钱,有理由就裁员,这不是降本增效吗? 没有必要拐弯抹角地把责任推给员工。

这样的公司,倒不少。 随便找个借口,降薪辞职。 安排艰苦的工作,或者彻底边缘化,冷嘲热讽、攻击你,三天两次刁难你。

想裁员却不出钱,逼迫其主动辞职。 不行。 业绩,给你打低分,考核优先级,让你垫底,举办竞赛上岗,面试中说你不行。

他们肆无忌惮,监管不严,维权成本很高。 仅靠收集证据,很难推翻大多数人,仲裁还不是强制性的,必须在最后起诉上诉后才能强行进行。

如果花时间和精力,可能会在行业中死亡,但只不过得到了理所当然的赔偿。 下一家公司背道而驰,看到你有判决书,发现你要告公司,我想那就不想要你了。

公司回应女子因倒水太满被开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