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京东裁员_被裁员工:压力特别大,濒临崩溃

2022-03-28 13:52 来源:网络

据《中国企业家》掌握,最近京东已经开展一轮覆盖面积比较广泛的工作人员提升,优化范畴遮盖零售、货运物流、身心健康等好几个流行版块。在其中,京喜拼拼裁员状况备受关注。在职场社交平台boss直聘上,多位验证为“京东员工”人员表露,京喜拼拼裁员占比为10%~15%。

京东裁员_被裁员工:压力特别大,濒临崩溃

被裁员工:工作压力尤其大,濒临崩溃

“今日被交谈,75年,让31号走,赔付N+1,看过商议离职协议,现场就可签名。我讲必须考虑到下。”

这也是一名京东员工在社交媒体的留言板留言,针对突然而至的裁员,显而易见都还没搞好充分准备。

而大量的被裁员工,则体现了被裁后的焦虑情绪:社保缴费到什么时候、股指期货个股能不能兑付、婚假怎样换算……她们之中,有一些是做了7年以上的老员工,有一些则是刚新员工入职没多久的新员工。一名被裁员工告知九派新闻新闻记者,“如今工作压力尤其大”“要奔溃”。

据华尔街财经报道,有京东内部结构高层领导表露,现阶段裁员确已运行,涉及到京东零售、京东国际性、京喜等众多各个部门,现阶段人事部门在提醒谈话每个各个部门责任人,并得出确定的裁员占比,规定各责任人尽早“动手能力”停止与属下员工的劳动合同书,3月31日因此轮辞职的最终限期。

网友评论:#京东裁员#以前都笑保安,殊不知现在我都羡慕保安,一天安逸的要死,不用担心这个那个,还有五险一金,疫情期间混吃等死都有钱拿

#京东裁员#妈妈让你考公,爸爸让你教书,不是没有原因的

以前长辈认为我在大厂,年薪50万也不如老家县城年薪10万的公务员,我觉得他们目光短浅,现在我明白是自己目光短浅,大厂会裁员#京东裁员# ,公务员不会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