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湾女子买两盒鸡蛋5分钟被偷,2盒鸡蛋放自行车车篮被偷,岛内女子:这是台湾,真不敢相信

2023-03-15 10:08 来源:网络

【观察者网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联合报》等媒体3月12日报道,在全台遭遇“鸡蛋荒”之际,新北市一名女性当天连续跑了5处,在便利店买了最后两箱鸡蛋。 之后,她把鸡蛋放进自行车篮里,回到店内补充,回来后发现两箱鸡蛋被偷了,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台湾。

女子报警后,当地警方下午发现了小偷,带着两盒鸡蛋给我回去。 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这位女性哭着说,因为这两盒鸡蛋,人生中第一次来警察局,第一次上电视……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该女性名叫叶(38岁),住在新北市汐止区。 12日,她在脸书上发帖吐槽自己好不容易买了两盒鸡蛋却被偷了,并附上了172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8.8元)的电子发票照片

叶女士说,她一大早就带着孩子在家附近的超市跑来跑去,包括全联、家乐福、中兴市场、美联社四地,都没能买到鸡蛋。 之后,她去了福德路的一家便利店,幸运地抢走了“最后两盒鸡蛋”。

但是,因为想起忘记买东西,叶先生把两个鸡蛋放在便利店门口的自行车筐里后,进入店内补充。 但是当她回来的时候,看到篮子空空如也,她惊讶于刚买的鸡蛋被偷了。 她在帖子中说:“天啊,这是台湾,这是台湾,真不敢相信! ”直呼其名。

发现鸡蛋被偷后,叶先生马上打电话报警。 她说,警方说便利店外没有监视器,不知道是谁偷了鸡蛋,但可以协助买两盒鸡蛋。 叶先生拒绝了。 她说自己没用,觉得让警察买鸡蛋是“浪费警力”。

据报道,叶的这部帖文引起了岛内网友的讨论,有人说:“天啊! 鸡蛋比自行车更有价值。 ”“总之留一箱吧! 这个小偷太贪心了。 “现在鸡蛋很珍贵,连Costco购物车里还没有结帐的鸡蛋都会被偷。 更别说是精算过的鸡蛋了。”也有人提醒说。

据报道,汐止区警方当天亲自调查案件,花了4个小时过滤数十台显示器,掌握嫌疑人身份,最终于下午将郭某男(61岁)带回派出所。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先生住在便利店对面的社区,路过便利店时看到自行车篮里有两盒鸡蛋,马上拿走了。

郭先生给了两箱偷来的鸡蛋,警方随后将“完好无损”的鸡蛋还给失主叶先生。 拿着鸡蛋接受媒体采访的叶女士说,发现鸡蛋被偷后,她确实很生气,早饭也没吃,就出去买了两盒鸡蛋。 “买了之后现在很开心。 我买了两盒鸡蛋。 从那以后就不太开心了。 不到5分钟就消失了。 自行车没有丢鸡蛋。 ”

在这种情况下,成功找回了鸡蛋,叶先生非常高兴,“多亏了这两盒鸡蛋,在我漫长的人生中,第一次来到警察局,第一次能上电视……”

3月12日,找回被盗鸡蛋的叶先生接受了台湾媒体的采访

此前,由于H5N1型禽流感疫情,台湾陷入“鸡蛋荒”,价格三周内调整两次,创下每斤(每台600克) 45.5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3元)的历史最高纪录,民众翘首以盼不仅如此,如今这个“鸡蛋荒”已经蔓延到鸭蛋市场。

为了缓解“鸡蛋短缺”,台湾当局行政机关负责人陈建仁12日宣布,近日将进口200万个鸡蛋。 对此,国民党青年部主任陈冠安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质疑,蛋鸡协会指出岛内每天缺400万个鸡蛋,200万个进口量杯水车薪。 “是我数学不好,还是陈建仁骗人的? 这样能缓解鸡蛋短缺吗? ”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caded23627 alt="台湾女子买两盒鸡蛋5分钟被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