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演员实名举报五星酒店,女演员实名举报五星级酒店:被困酒店厕所超3小时,当事酒店回应

2023-03-15 10:34 来源:网络

3月13日,女演员@琳琳林奇Jadie实名报警某五星级酒店,开了3000多个房间,被关在酒店厕所里3个多小时。

女演员说上厕所的时候没带手机,厕所的壁挂式电话也坏了。 据说在呼救、敲打墙壁后,自己使用房间的道具拼命砸门,最后擦破了手才惊险地自救。 据悉,事件发生两个多月后,酒店方面仍未做出回应。

3月14日,据极目新闻报道,该酒店表示,目前酒店方面正在进行详细调查,其他情况暂不告知。

根据某预订平台,该丽思卡尔顿酒店为五星级酒店。 这家酒店有豪华的客房、餐厅和酒吧。 内部还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室外花园等。 这家酒店的房间价格从一千多到五千多不等。

(@当事人微博、极目新闻) () ) ) ) ) ) ) ) ) ) ) ) ) )。

编辑:赵珊珊

女演员实名举报五星酒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