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FBOYS演唱会许可证系伪造,遗憾!TFBOYS十周年演唱会演出许可证曝光,20首歌曲却独缺经典

2023-03-15 10:40 来源:网络

吃瓜人吃瓜魂,娱乐圈带着瓜匠上线!

最近,TFBOYS的10周年演唱会演出许可证在网上公布了。 两万人的演唱会,20首家喻户晓的歌曲,可以说充满了青春,但也蕴藏着巨大的遗憾。

从网络直播的演出许可证中可以看出,TFBOYS周年演唱会的演出时间预定在2023年8月12日至2023年8月约26日之间。 北京音乐会分为鸟巢文化中心和北京首都体育馆两部分。

12天两场音乐会,一场是可容纳9.1万人的鸟巢,一场是可容纳1.75万人的北京首都体育馆。 如果没有强大的粉丝群作为支撑,李飞大概不敢做出这样的决定。 只能说到底只有三只。

另外,这次十周年音乐会的表演歌曲非常受欢迎,几乎所有的首都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爱出发》、《大梦想家》、《魔法城堡》、《宠爱》、《快乐环岛》等,只要听到名字,耳边就会响起旋律,在MV上依然历历在目。

但是,对TFBOYS来说,10年合同的音乐会没能成为名曲《青春修炼手册》很遗憾。 这首歌对TFBOYS的粉丝和行人来说都是青春的回忆吧。

作为第一代育成系菜豆,TFBOYS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10年。 记忆中的队长王俊凯永远照顾和保护着两个弟弟。 是团队里综艺感最强的孩子,王源实很害羞,易烊千玺永远沉默寡言,但经常会说出口。 10年,他们长大了,我们也老了。

话说回来,我不知道这次十周年演唱会后,三小不能像限量团那样一个个地改变自己的微博名称,如果这真的是“鲨鱼人诛心”的话。

关注我,掌握娱乐新信息~

TFBOYS演唱会许可证系伪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