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演唱会门票_北京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

2023-05-25 11:34 来源:网络

目前还没有五月天2023年的演唱会门票开售,因为时间还很遥远。但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演唱会的最新动态:


1. 关注五月天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如微博、微信公众号、Facebook等,他们会发布演唱会的最新消息和门票信息。


2. 订阅演唱会官方网站或专有应用程序的通知服务,以获取相关信息。


3. 关注各大线上售票平台(如猫眼、大麦网、StubHub等),他们也会在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售时发布相关消息,并提供购票服务。


请注意,演唱会门票一般都存在数量限制,因此一旦门票开售,建议及时购买,以免错过。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能转赠吗?


2023五月天演唱会北京站门票是可以转赠的。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门票转赠规则: ??

1、本项目支持电子门票转赠,单张门票仅限转赠1次,演出前48小时停止转赠,且受赠用户针对所受赠门票不能进行转赠 。??

2、转赠门票当前仅支持大麦下单用户,暂不支持淘宝、支付宝本地生活下单用户发起转送,仅支持大麦APP发起和接收转送票品。



五月天演唱会北京什么时候售票?


暂无明确信息目前五月天演唱会在北京的售票时间还没有确定,因此暂时无法给出确切答案。
在等待五月天演唱会北京售票时间确定之前,可以关注五月天官方网站或社交媒体账号,以获取最新的演唱会信息。
另外,也可以关注相关门票销售平台的信息,如中华票务、大麦网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