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U20国足加时憾负韩国 止步8强,惊险出线!U20国足战平晋级亚洲杯八强,淘汰赛对阵韩国

2023-03-15 12:34 来源:网络

在现在的中国足球中,结果比过程重要得多。

9日晚,在U20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U20足球中国国家队用对方的乌龙球与吉尔吉斯斯坦队1-1战平。

第87分钟,在中国国家足球队错过了反击的机会后,吉尔吉斯斯坦队抓住机会降低了角度,降低了得分。

U20国足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由于日本队2-1击败了沙特,U20国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从“死亡之组”出线。

根据对阵原则,U20国足淘汰赛的对手将是韩国U20。

但面对本场实力较弱的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国家足球队依然放弃了控球率,主要进行了反击。 场面一时被动,听到了门前的风声,这也是目前中国足球最“经济适用”的做法。

第49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破门,但主审表示越位在先。

门将过生日,全队准备充分

3月6日,在U20足球与中国国家队对沙特阿拉伯的比赛当天,门将李昊的生日——场比赛李昊高继续低射以避免失去球队进球是最终U20足球中国国家队2-0胜利的关键,比赛

从体育场回到酒店后,团队在晚饭时特意为李昊安排了生日庆祝仪式。 李昊可能许是许下了生日愿望。 虽然——没有说,但大家都知道这是球队对这次U20亚洲杯未来的美好祝愿。

艾菲丁制造了对方的乌龙。

为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最后一场比赛做准备,实际上只有两天。 7日,全队进行了赛后放松训练,参加与沙特阿拉伯比赛的主力前11名和下半场首次作为替补出场的木塔力甫等12名选手以恢复为主,训练量比较少。 替补队员进行了技战术训练。

第二天(8日),全队人员白天一起开会观看对方视频,教练组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安排。

本届U20亚洲杯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现场也有中国球迷。

“(对吉尔吉斯斯坦)大致有了解。教练组肯定也看了他们先前两场比赛,我们作为球员,重要的就是接下来继续专心备战,准备好下场比赛,到时候就是听教练的安排。”上一场比赛打进第二个进球的说。

“别管分数了,努力赢得最后一场小组赛是最重要的,所以现在别说线条亮不亮。 ”

“我们一直是非常强调纪律性的,是一支非常团结的队伍,主要就是执行好教练的意图。我们作为球员,只需要在场上坚决执行。”

领队邵佳一拥抱了艾菲丁。

创下首次记录的木塔力甫也表示:“虽然初步知道‘对方’,但我不知道得比这更深。 我们更加重视他们的防守,每一个细节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争全力以赴获得。 ”

“然后,大家要做的就是让心情平静下来。 不要以为上一场比赛赢了。 这个比赛很简单。 还是需要继续战斗。 ”

上半场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场面,吉尔吉斯斯坦队送出界外球,被砍价的同时展示了越位。

对手整体打联赛已有三年

吉尔吉斯斯坦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0-1负于沙特阿拉伯,以0-3负于日本,成绩并不理想,但这支球队并不是没有战斗力。

对阵日本上半场至少可以做到相持不处下风,而去年的预选赛阶段他们也曾经和伊朗队有过交锋,当时仅仅0-1小负,随后他们击败了阿联酋抢得正赛席位。

年轻人庆祝终点。

据资深记者麦迪兴报道,吉尔吉斯斯坦23名球员中,大多数都隶属于俱乐部——伊尔伯斯。

这个俱乐部其实是吉尔吉斯斯坦足协为了培养国内年轻球员而在2018年初成立的,这些年轻球员是可以参加成人联赛——并参加本届U20亚洲杯的2003年球员,从2020年,也就是17岁开始就是吉尔吉斯斯坦的顶级球员

为全面发展足球运动,吉尔吉斯斯坦足协数年前在国际足联的援助下,在首都比什凯克设立了一个全国性的足球中心,每年都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

入选的选手满15岁就会聚集在足球中心,类似于亚洲足球界流行的足球学院,如卡塔尔精英学院、马来西亚全国足球学院、越南PVF足球学院等。

事实上,整队参赛是中亚一些国家发展u系列国家队的常用方式,此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成耀东在带队结束亚青赛后接受了《澎湃新闻》记者的采访

这些球队在一起相处了三年之后,选手之间的合作变得默契起来,无形中提高了战斗力。

双方在比赛中发生了多次冲突。

在这次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确实是—— 上半场比赛他们控球率为66%,射门达到8次,传球207次。而U20国足传球仅有108次,控球率34%。

下半场,吉尔吉斯斯坦在进攻的推动下,在中国国家队面前一度风起云涌,但与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出场时一样,U20足球中国国家队又打出了熟悉的快攻反击——第58分。 在艾菲尔丁传中,吉尔吉斯斯坦回归防守送出了受惊的乌龙。

随后,吉尔吉斯斯坦继续狂攻,第87分钟U20足球中国国家队抓住反击的机会,远射逼回一城。

最后一刻,在中国国家队面前风声鹤唳,幸运的是双方1-1战平,U20足球中国国家队顺利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U20国足加时憾负韩国 止步8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