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自己选的酒店容易被仙人跳吗,“仙人跳”你有中过招吗?带你揭秘其中常见的套路

2023-03-15 15:42 来源:网络

我想你知道《仙人跳》,我看过。 但是你进去过吗? 今天就带领大家揭秘其中最常见的几条路!

“仙人跳”事件

近年来,“仙人跳”事件越来越多,经常发生在经济型高速酒店,且一般是群体性的,在古代只是男女组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方式已经发展成为团队犯罪。 由于手机支付的普及,相关金额也在高涨。 但受害者遇到这样的事件后,也无法报警,只能妥协,这才是“仙人跳”队伍继续横行霸道。 一般来说,经历过“仙人跳”事件的人,都是还年轻、没有经历过社会的年轻人。 这些人一般在现实生活中什么都不做,寻找刺激。 因此,就像“仙人跳”队一样,会有人引导这些人。

“仙人跳”套路

一般人群会先在网上发布信息,等有人上钩,再派女人交流。 双方在一起的话,会有很多人蜂拥而至帮助受害者,但普通的受害者什么也说不出口。 因为自己真的犯了错误,之后这些团伙向受害者索要财物。 如果不给的话,我会威胁你并揭发你。 狠狠揍你一顿,用这样简单的做法,依然有很多人上当过。

结语

所以健康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不去不正当的地方。 不要让自己暂时的舒适受到很大的影响。

自己选的酒店容易被仙人跳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