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慧乔和财阀关系,宋仲基公开恋情引爆阴谋论?宋慧乔《黑暗荣耀》狠压《财阀家》!

2023-03-15 16:04 来源:网络

宋慧乔《黑暗荣耀》戴红盘狠压宋仲基《财阀家》。

韩星宋仲基日前公开恋情,当时正值前妻宋慧乔的新剧《黑暗荣耀》播出前夕,引爆了“阴谋论”。 不过,《复仇女神》宋慧乔也不是吃素的,新剧开播三天就大受好评,不仅在netflix世界排名第五,在网络评分上也以8.5颗星狠压宋仲基的《财阀家的小儿子》.4分,全力以赴

宋慧乔新剧《黑暗荣耀》开播三天开红盘。

昔日的“宋CP”离婚后,不仅没有同过圈子,个人也曾暗中出力。 宋仲基轮番上阵,刚刚播出的《财阀家的小儿子》让他再次创下事业高峰。 宋慧乔是代言人,从彩妆到时尚精品一应俱全,同为广告女王。

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口碑收视都不俗。

宋慧乔的代言人从未停止过。

然而,宋慧乔长期违规的新剧《暗黑荣耀》播出前,宋仲基却毫无预警地公开了恋情信息。 这引发了一场“阴谋论”,认为宋仲基恋爱的时期太巧了,故意压缩前妻的新剧话题。 《黑暗荣耀》剧组也确实第一时间取消了主演们的采访。 剧组在那之后,在专辑的部分内容上,认为现在不适合下赛季,但是引起了很多人。

然而,《暗黑荣耀》却拥有宋慧乔主演、金恩淑编剧的强大威力,开播仅三天就博得好评。 除了jojo的演技大爆发之外,扎实的电视剧一个接一个地看个没完没了。 其中,宋慧乔对剧中的“暗黑系”穿着超有质感的衣服也引起了争议。 特写的Chaumet珍珠耳环,Vince的白衬衫,像moscooos

宋慧乔新剧《财阀家》化身复仇女神,演技大爆发。

宋慧乔《黑暗荣耀》特写珍珠钻石耳环来自她代言的Chaumet。

白衬衫来自Vince。

无论宋仲基认识到爱情是不是阴谋,还是乔姗姗复仇成功,她喜欢的粉丝都是“我一口气追了8集很漂亮”、“我能相信金恩淑编剧”、“是一部好电视剧”、“宋慧乔落后于她的脸,所以给她拿了表演奖”

宋慧乔《黑暗荣耀》分数比宋仲基《财阀家》好。

宋慧乔和财阀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