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仲基_宋仲基宣布老婆平安生子

2023-06-15 11:45 来源:网络

是宋慧乔。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

1996年,参加SMART模特大赛并获得了首奖,由此出道。1997年12月6日,出演的爱情剧《双色婚纱》首播,由此正式出道演艺圈。

1998年3月2日,主演的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首播,凭借该剧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新人赏。2000年9月18日,主演的爱情剧《蓝色生死恋》播出,凭借该剧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最上镜赏、人气赏。


宋慧乔产下一子是真的吗?


我觉得不是真的,因为娱乐新闻经常就是靠炒作来吸人眼球,增加人气。何况演员宋慧乔和演员宋仲基结婚没多久就离婚了。因此,如今说宋慧乔产子的可能性很小。众说周知,其实演员的工作本身就是演戏,而很大一部分人过于追星,而不切实际地去崇拜,我想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



宋仲基的现任妻子是谁?


韩国演员宋仲基的现任妻子是Saunders他是一个英国人,两位是在2022年的12月份公开了恋情,现在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