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慧乔吻戏_宋慧乔牺牲最大的一部戏_宋仲基荧幕初吻

2023-04-19 18:53 来源:网络
宋慧乔吻戏_宋慧乔牺牲最大的一部戏_宋仲基荧幕初吻

自打认识宋慧乔,宋仲基在“护妻狂魔”道路上越来越远了,在与宋慧乔婚前,宋仲基便三句不离宋慧乔,一会儿在朋友面前炫耀。宋慧乔做为在所有亚洲地区具有名气的女明星,是许多观众们的女神,在中国网民明显遏制韩国明星时,宋慧乔则是唯一没有受到遏制,依然备受青睐的韩国明星,足以看出人们对于宋慧乔的喜欢水平,因而宋仲基在虏获宋慧乔欢心后向别人炫耀也不奇怪,仅仅宋仲基炫耀得太欺负人了。

在婚礼现场,李光洙便从诵读祝贺信时“指责”宋仲基在酒桌上常常炫耀:“人生之路太通过了,她(宋慧乔)但是我女朋友啊。”宋仲基一点也没有考虑到一群朋友的体验,尤其是那些单身朋友的体验,简直是撒狗粮。这种人,在我们国家,说好听点叫“秀恩爱”,说难听点便是“250”。这也是宋仲基第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秀恩爱,尽管让别人们嫉妒恨,但赢得了宋慧乔欢喜。

宋仲基第二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秀恩爱就是接受采访时当众指责李光洙,注重自己是个有妻室得人,期待李光洙打电话的时候操纵一下,别打得过于频繁和太不区分时长,乃至提议李光洙塑造点有眼力。宋仲基得话,尽管讨好了宋慧乔,但令李光洙开始怀疑人生,果真是“重色轻友”。

宋仲基第三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秀恩爱,仍然秉着过去的设计风格。在巴黎时装秀上,宋仲基仅给大众签订了名,和粉丝展开了合照,却回绝参加派对,宋仲基对网友们说:“我不想在这儿待很久,媳妇在等待我。”网友们听到这话后,全部内心五味杂陈,宋仲基婚后确实发生变化,并没有像过去一样那样在意粉丝了。

宋仲基第四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秀恩爱没那么骄横了,越来越柔和了很多,为了能和宋慧乔保持一致,连签字都修改了,学习培训宋慧乔的签字“宋慧乔敬上”把自己习惯性“艺人宋仲基”签字改为了“艺人宋仲基敬上”。诸事向宋慧乔看齐,这“护妻狂魔”早已宠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或许一直以来对宋慧乔的溺爱赢得了宋慧乔的肯定,两口子第五次秀恩爱就是通过宋慧乔秀的。5月21日,当不少人都在秀恩爱时,宋慧乔静静地晒出一束牧丹相片。5月21日不仅仅是网络情人节,都是韩国夫妻节,但在韩牡丹花花的寓意恰好是“美满婚姻”,就好比宋慧乔和宋仲基向大众发布“婚姻美满”一样,真是甜到炸。

看了那5次秀恩爱,宋仲基能娶一个宋慧乔真是让人很心服口服。或许,感情应当就是这样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