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考查询成绩入口官网,2020国考成绩查询入口 国家公网官网地址

2023-03-15 17:36 来源:网络

今天,2020年国家考试笔试成绩正式公布! 祝大家登陆成功! 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初探:

进入官方查询入口”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国家考试笔试成绩计算方法: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非通用语言职称和特殊专业职称笔试合成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合计占50%;

如何获得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单?

这次考试不发行考试成绩单。 考生确有需要的,可以向当地省级考试机构提出申请,由当地省级考试机构负责颁发成绩证书。

如果把调查成绩的考证弄丢了怎么办?

准考证号查询回收方法1 :电话咨询

下载“中央、国家机关招聘部门咨询电话和网站”。

找到报考地点的联系方式后,打电话问准考证号码。

当然,咨询时会提供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报考职位等个人信息。 做好准备就行了

准考证号查询回收方法2 :人事考试网上找

1、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 例如,如果你是北京的话,你会去北京人事局的官方网站。 附:全国各省市人事网站。

2、里面有当初打印准考证的选项。 可以看到需要点击再登录。 点击,上面有查询注册号。 你只需要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到。

3、然后带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注册,准考证里面印了很多诚信约定,全部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和考点搜索页面。 然后,点击打印准考证,可以看到当时的证书和所有信息。

准考证号查询回收方法三:人事考试网上找

方法:根据准考证号的数字含义查找准考证号各数字的含义,(按数字顺序) :

前三名(报考部门,即序列号前三名;

第四名)报考类别,省以上为1,地市为2;

五、第六名)报考省代码,想不起来的可以到人事部网站查询;

第7位)考点代码可以从1-9开始按顺序测试

八、九位:考场编号;

十、十一位:座位号,考场30人。 即使想不起来也请按顺序试试。

国考查询成绩入口官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