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高能,《黑暗荣耀》钮枯禄·乔鲨疯了!高能复仇归来!

2023-03-15 18:57 来源:网络

文/小宇宙

元旦前,最受网友关注的是宋仲基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 结果,结局是在烂尾命中,豆瓣的分数从8.5分下降到了7.2分。

元旦过后,宋慧乔新剧 《黑暗荣耀》 迅速火爆,豆瓣评分从8.7上升到8.9分,同是复仇爽快剧,前后差距这么大?

复仇题材在韩国很常见,但这部剧的复仇不是那种无头的正面手撕,而是漫长而艰难的大局,头脑热干净,剧中的很多台词真的很细致。

该剧由《秘密森林》导演安吉镐执导,《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太阳的后裔》《继承者们》编剧金银淑创作,口碑和热度总体好评,无论是剧情节奏还是主角表演,完全可以说是《阳光老师》。

这是一个梦想成为建筑师,但在高中时代因校园暴力而不得不退学的女主角“东恩”,蛰伏了十几年后,开始对施暴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惨烈的报复的故事。

施暴者最可怕的地方是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学生时代对受害者的暴力行为也只是一种玩耍,长大后,当得知对方是来复仇的时候,脸上充满了“我以为你遇到了某个穷光蛋,就下了无数个穷光蛋,过着穷光蛋的生活”的表情。

第1季度答疑:

1 .女二请那个警察处理女主好吗?

孙明悟死了好几天。 作恶小伙的人知道他失踪了,不在乎他的死活。 因为这样的社会孤儿死了就和水蒸发了一样没人在意。 但是和现在的女主不同,女主有学校的工作,同事有房东,如果她失踪了就会有人报警。 而且,两个女人对现在的女主人并不陌生。 女主人现在有恐惧的心情,她的女儿是女主人

申英俊:妍珍啊,世道变了,现在和18年前不一样了,要先查她的资料,就得把她弄到什么案子里才能申请调查。

2 .两个女人妈妈为什么总是去神婆那里?

朴妍珍的母亲和署长申英俊是皮条交易。 去神婆那里的女性很多,有一个场景暗示一个女性和署长申英俊去了酒店。 应该是专门给上层人物解决生活需要的。

3 .女主角为什么光吃紫菜包饭

剧中,女主一直在吃紫菜包饭。 一种是女主退学在紫菜包饭店打工,所以她吃了最简单的紫菜包饭,机械地咀嚼,只是为了填饱肚子。 二是不能吃特别热的食物。 尤其是烤肉等热腾腾的厨具,让她感到害怕,想起噩梦往事时的颤抖、疼痛、愤怒等,都是她必须克服的。

还有很多未解决的谜题,据说第二季需要等到3月。

1 .孙明悟到底是谁杀的?

很多细节都指向了女性朴妍珍,悬疑剧很喜欢放烟雾弹。 越是明显的引导,可能反而不是。 而且,现在也没有决定性画面支撑的是女二。

关于小流氓,其实谁杀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尸体在哪里,以及会给他留下决定性的证据吗? 例如录音视频等?

2 .朴妍珍身边的女仆金景兰的身份是?

金京兰是女主人退学后,作恶小团体的新受害者。

但长大后她一直陪在女二身边,而且镜头一直给她好几次,虽然没有打破身份,但觉得背后一定大有用武之地,可能是女主的暗手。

3 .尹素禧的遗体去哪里了?

尹素禧是女人面前的受害者,女主对孙明悟说是朴妍珍杀的,让孙明悟去要钱,有钱又多了一个两个女人杀的证据。 但是,孙明悟消失后尹素禧的遗体也消失了,这应该不是偶然的。

神秘房东奶奶的身份? 房东太太觉得世明市的房产出租全靠她,男女主人家都是她一手掌握的,她也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人物,而且也是某受害者的家属,她想报复。 我觉得她和两个女人的老公有有瓜葛。 两个女人的丈夫在开建筑公司,应该有一些故事。

5 .主人公的故事线需要完善补充

大家都知道男父亲是被自己的病人杀害的,至于男父亲为什么被姜永天杀害,为什么姜永天在监狱里给男主人写信来刺激,这里面应该也有故事。

6 .女蘑菇头同事干扰女主吗?

菇头同事猥琐,觉得对女主有敌意,他可能会给女主带来巨大危机,故意向女主透露消息,致命打击女主的复仇计划。

7 .女人的最终结局?

女二应该不会死。 因为女主说死了太便宜了,所以必须让女二身边没有人,让女二目视着失去女儿、工作、丈夫……最后变成疯子,失去一切。

另一个是两个女人的丈夫希望两个女人开车注意安全。 我觉得这句话并不是随便说的。 另外,有一次两个女生发布天气预报时也表示,上午有雾,上午只有两个女生上班。

女主人30多年的人生色调是黑白的,但作恶的小伙却过得五彩缤纷。 女主三十多年来做了一件事,一群有钱人一一体验。

但是,即使摔倒了,也可以在地狱里种花。

这个剧值得一口气结束!

图为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起

黑暗荣耀高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