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猫咪面具,面具实测 猫咪是靠视觉、嗅觉还是听觉认人?

2023-03-15 19:03 来源:网络

宠物团体/综合报道

面对最熟悉的陌生人,猫会首先通过视觉、嗅觉或听觉来识别人吗? 专门制作豆浆的“豆浆- Soybean Milk”的主人豆浆父亲这一天戴着大猩猩的面具从门外进来了。 每次遇到陌生人带回家的豆浆,都想测试从哪里识别主人,实测结果让网友笑了起来。 (ETtoday宠物云中有IG。 请快按追踪(https://goo.gl/MyKwZB ) )。

豆浆每天找到奴隶回家,就会倒在屋前撒娇,于是浆爸爸突然好奇起来,“豆浆是怎么发现我回来的? “对此进行了实际测试。 首先考验豆浆的嗅觉。 戴着口罩的豆浆爸爸除了不露面以外没有隐瞒。 本来以为味道会明白,结果豆浆一看到奇怪的陌生人,吓得瞪大眼睛向后三步,下一秒钟直接转身拔腿就跑。

豆浆一看到大猩猩,吓得睁大眼睛。(图豆浆-SoybeanMilk授权提供,下同)

喵:我奴才是不是被你藏起来了?

然后浆料的父亲进行了听觉测试,他用自己本来的声音叫了豆浆的名字。 被吓得逃到床底下的主人听到后,半信半疑地从床底下慢慢走了出来,但那还不敢卸下心里的防御,继续用摸索的步伐和眼睛凝视着对方。 胶爸爸摘下口罩后,豆浆才认出了奴隶,马上爬上他的身体撒娇摸去。

直到看见浆爸的脸,豆浆才完全卸下心防。

实测结果显示,其实猫咪们不仅要经过人类某种感官上的判断,还要经过多方面的确认,才能100%分辨出对方。 另一方面,父亲幽默的拍摄手法也让网友笑了起来。 “为什么总是想到这么“不可思议”的考试?”“为什么没有加入“歌声”? 女神听了之后可能会认出奴隶! ”、“奴隶宅男的味道飘得很远”、“豆浆吓的样子超可爱XD”。即时接收毛毛军团讯息!快加宠物云Line )

更多精采影音

猫咪面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