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智媛有望搭档宋仲基,宋仲基新剧将搭档金智媛,网友却为宋慧乔打抱不平

2023-03-16 00:01 来源:网络

月8日,韩国媒体报道,著名艺人宋仲基结婚后再次复出,将与金智媛合作出演新剧,此次宋仲基本人时隔两年重返荧屏,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大家都说欧巴终于回归了,期待着他的作品。

据说在这次的合作中,将出演时代剧《阿斯达年代记》。 而且,网络直播的女主角是《太阳的后裔》里的金智媛。 对于这样强势的高颜值组合,作为宋仲基的真爱粉,你们不是很期待吗?

宋仲基自两年前出演浪漫军事题材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后,迅速走红并获得不少人气。 剧中帅气的军装造型,成功俘获了不少妹子的喜爱,更有不少疯狂的迷妹们为他各奔东西,是为了看一眼男神,魅力可说相当大。

电视剧播出后不久,我们的宋仲基欧巴被曝与女演员宋慧乔恋爱,两人随后都证实了这段恋情的传闻。 这也曾让粉丝们心碎过呢。 好在宋慧乔被公认为天然美人,受到大家的祝福。

现在,两个人为了戏剧进入了婚姻的殿堂,看到这对幸福的情侣,真的很羡慕呢。 但此次合作伙伴金智媛也出乎了网友们的意料。 金智媛还不错,但为什么不是我们宋慧乔女神,有点遗憾。

因此,网友们也开始为宋慧乔抱怨起来。 和结婚不久就合作过的女人一起演戏,对宋慧乔来说也很冷酷吧。 但是,两位演员都是演技派,所以我相信《阿斯达年代记》也一定很棒。 你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吗?

金智媛有望搭档宋仲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