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击315极氪,直击315

2023-03-16 00:45 来源:网络

DoNews月12日消息(张佳)日前,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单反相机采用爱回收处理,但被落价,质疑爱回收检测的权威。

据悉,消费者在爱回收平台对自己使用的摄像头进行回收处理,但平台方面只有检测结果没有主动出示检测照片。 图为消费者和客户需要积极沟通获取,且检验报告无检验人员检验资格证明,无法证明检验人员的职业能力和检验权威。

对于产品的检测结果,消费者表示自己的5D4相机的检测结果有拆解维修。 检查报告书显示有2个以上的螺丝移动了,从检查照片的边框出来的位置本身没有螺丝,检查结果螺丝不足。 另外,底部的螺丝也和新相机的螺丝数量相同,没有解体修理的痕迹。

因此,消费者怀疑回收检查员是否专业。 否则,你不可能连有没有螺丝都不知道。 此外,他还质疑回收平台是否存在恶意作价行为。 “镜头2470.8镜头检测报告显示安装环不足,但佳能在产品上没有安装环,这个镜头也无法安装安装环。 我有官方说明书的证明,怀疑检查员不专业,恶意降低价格。 ”

另外,该消费者表示,以前的检测报告附有相关照片,但现在的检测报告直接记载了检测结果,没有相关照片,有欺骗和逃避责任的嫌疑。 以前也喜欢回收恶意损坏的回收货物,故意压价,请回收并给出合理解释,赔偿道歉。

直击315极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