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毅时装周造型被嘲土,时装周明星倾巢出动!流量混战,肖战出征米兰被嘲不如成毅

2023-03-16 00:52 来源:网络

#肖战#

时装界的大型活动,时装周开始了。 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利用这种力量热闹非凡。 刷脸、打头阵的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刚刚结束,作为两个世界级大都市,在时装周上只是小体的量。 重头戏要看下一个米兰和巴黎。 米兰从2月21日到27日,巴黎时装周马上开始,到3月7日结束,这场时尚狂欢落下帷幕。

今年是时隔3年,国内很多艺人在被屏住呼吸这么长时间后,第一次有机会出远门,所以是非常特殊的一年。 这次,看到一个个像脱缰的野马,倾巢出动的大批艺人出国看表演,不知道,还以为是中国人出去共建了。 另外,正好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发现国内出现了很多新的流量。 这次是他们的首次出征,想想多年前时装周的一系列大戏,新流量们会如何表现,还是很好奇。

目前,参加时装周的全明星阵容已为人所知。 巴黎时装周有成毅、刘亦菲、刘雨昕、刘雯、欧阳娜娜等。 米兰时装周:刘诗诗、程潇、肖战、李宇春、胡歌、钟欣潼、刘涛、蔡徐坤。

出乎意料的是,这份名单刚公布,粉丝就发生了纠纷。 有人说,同样作为新晋流量小的学生,成毅去了巴黎,他比肖战高一个咖啡位。

第一次出征去巴黎,就意味着成毅的资源比肖战更好吗? 粉丝们也并不奇怪地将这些进行比较,也不是随便踩。 因为时装界有一种说法,世界几大时装周中,最重要的是巴黎时装周。

在家喻户晓的经典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中,女魔头主编说巴黎时装周是她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 所以,只有巴黎时装周永远是最后的工作,时间也比其他更长,超过一周,这才体现出人的地位独特。 另一部美剧《艾米丽在巴黎》,也展现了巴黎时装周的重要地位,人山人海,整个城市一片躁动。

再加上国内娱乐圈有“洋月圆”的不良传统,人们总以为出了国就一定要在最好的地方、最好的地方露脸,才能增强我国的威望。

不用说,大多数年龄的演员都是竞品。 年龄相近的小花、小生,天生就是竞争对手。 这对于肖战和成毅来说更是如此,不仅两人年龄相近,而且他们的戏路也很相似。

肖战因两部男性剧而爆红,成毅因古装仙侠剧而爆红。 起点似乎冲突不大,肖战和成毅,和两人的大致定位一样,都是古装仙侠剧中仙气十足的古装男神。 更巧的是,两人都曾和九零后一线的小花杨紫合作过。

对于一个男明星来说,能否与一个女明星摩擦CP感,非常考验一个男明星的苏感,谁的苏感更强,谁就能拥有更多的她的粉。 在这场较量中,成毅略属于下风,肖战与杨紫合作的现代偶像剧《余生请多指教》,让低迷已久的湖南卫视收视率减半,湖南卫视粉丝拉起战报的横幅想感谢肖战。

反过来说,成毅和杨紫主演的古装剧《沉香如屑》,被同期的《苍兰诀》和《星汉灿烂》夹在中间,压在地上,不能反复摩擦。 两部电视剧都是杨紫的舒适区,她以前有过类似的作品,一部收视率很高,一部水花很小。 这一轮的胜负,肖战赢了一点。

而当两人同样打算改变流量身份时,一个去拍军旅剧《王牌部队》,一个去拍政法剧《底线》。 背后是国家政府有关部门的背书,在这方面还是不相容的。 因此,这次时装周还没有举行。 刚发芽,就有粉丝喊成毅的时尚资源比肖战好,想马上回城。

去了那边,他们可以坐在秀场的哪个位置,和哪个时尚圈的大人物拍照聊天? 外媒如何评价报道,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成毅时装周造型被嘲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