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女主的孩子,带女主光环的漫漫复仇路并猜测第二季的走向-黑暗荣耀

2023-03-16 01:09 来源:网络

韩剧黯淡的荣耀一开始,立刻引起了很多关注。

广告画

网友们纷纷称赞女主宋慧乔的美丽。 1981年乔乔的妹妹出生,现在已经41岁了。 韩国电视剧的优点是,他们不逞强,在学生时代让位给神一般的年轻演员,长大后再切换,所以不会出突然。 我们显然不能在40多岁的干练年龄扮演16、7岁水灵灵的撒娇神态。 有人说,女主人有些苍老,很失望。 但是如果排除这些外在因素。 整个剧还是很流畅的! 值得一看。

少女东恩

成年的东恩

女二少女妍珍

成年女性2

第一期有8集,讲述了女子高中时被3名女性和2名男性群体严重欺凌后,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帮助,想自杀,不敢自杀,辍学的故事。 之后,他分别说明了复仇计划经过推敲,计划正式开始的过程。

文东恩辍学后在小饭馆打工,后进入工厂进行报复。 她周围有四个伙伴。 一名是高中校医,在帮助他反映东恩后被开除。 两人是工厂的同事,在东恩奋发自学时尊敬。 3人是男主人,是某医院原院长的儿子,是一位痛心疾首的医生,教东恩围棋,4人在两个女人家做了一段时间保姆。

蛰伏了18年的东恩,终于在35岁左右正式开始了报复之路。 暗淡的开场色调,与剧名一致。

正在监视……

东恩步营生,终于回归时,成为复仇的对象,成为不可忽视的存在。 首先,以自己的实力(拿到集团理事长的黑材料换来的),成为大二女生的班主任,其次,在拥有两个女人丈夫那么大实力的家庭下,高价的女儿实际上生了两个女人和别人。 这顶绿帽子给人戴上了。

两个女人的丈夫这么帅还戴着绿帽子

再三,作为复仇对象之一的未婚夫家的老母亲,为自己的儿子和东恩的婚姻做中介。 这应该是第二季的隐藏线。 而且,这位老母亲对东恩有点夸张盲目地喜欢。 第四,复仇的对象之一是吸毒史……

重点背景墙,步步为营

五个干坏事的帮手

坏人五人组、左一跑垒员、左二位艺术家吸毒成瘾,私生活极度混乱,画面不堪入目。 中间的高富帅全部是纯,色盲,爱着女二。 右两名女子与豪门、气象预报员、公众人物结婚,却与中间的高富帅胡搞,婚后生下高富帅的女儿。 太傲慢了,右边一个空姐,到处胡作非为,中间跟左边

那么,五人组的关系混乱了。 第一季的第八集结束了。 东恩的复仇还没有给四个人带来任何伤害。 只是扎了一根想拔在四个人心里也拔不出来的刺。 为什么是四个人? 因为左一根据剧本,应该是死翘翘了,处于失踪状态。 东恩告诉了他两个女人杀人的功劳,是谁让这个朋友贪了钱,又是好人坏人通杀的流氓?

第一季,从男主生开始就喜欢女主君,但7年后的重逢,他勇敢地坦白了。 但是,女主没有回应。 只是,展示了真实的自己,表示准备复仇进入地狱。 他们的感情剧应该会在第二季中提到。

大学时代,男主教女主围棋填补了感情剧

《黑暗荣耀》第二季将于2023年3月播出!

让我们推测一下第二季的几条线。

一.左一男失踪(或死亡)后报案后调查。 但是,警察局局长和女二有很深的利益关系。

二、两个女人的丈夫很聪明,为了东恩的提议,他开始揭示女儿和两个女人的混乱关系,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击。

两个女人

三、男主决定帮东恩报仇,但他自己也有被关押在牢里的杀父仇人,这个杀父仇人可能也和东恩的复仇对象们有点关联。

杀人犯和男主人

四五个人帮高富帅全在俊也是疯狂的实力派,在东恩提点,得知女二妍珍生下女儿的艺率,从冷漠瞬间转换到疯狂状态,主动出席只有父亲才能出席的家长会,完全不顾对方是否有嫌疑,女人在第二季中,他推测他的主线任务是抢女儿。

女儿也发现自己是色盲,兴奋地说“我爱你”

五、保姆阿姨跟踪能力超强,是东恩最得力的帮手。 在东恩得到一大笔钱后,帮她把女儿送到国外后,保姆阿姨请求东恩杀死家暴的丈夫,并立即开始实行。

女主复仇之道的好助手

好了,让我们期待3月10日第二季的播出。

黑暗荣耀女主的孩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