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妍珍原来是时间管理大师,黑暗荣耀2:文东恩复仇归来,妍珍真面目藏不住,何道英失望透顶

2023-03-16 10:30 来源:网络

在万众期待中,宋慧乔等联袂主演的《黑暗荣耀2》正式上线。 对于文东恩再次复仇回来,观众对此感到安慰。 果然在第一部,虽说文东恩的出现,扰乱了当时暴力者的生活,但最终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惩罚。 这次,文东恩再次回归,是让那些伤害了自己的人用自己的方式付出惨痛的代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妍珍人生最大的梦想竟然是贤妻良母,凭借完美的家庭和社会地位嫁给了一家房产中介。 因此,她很珍惜这份感情,害怕自己昔日的面孔被丈夫知道,自己一切不好的地方都被女儿发现了,整天小心翼翼地活着,但这并不是妍珍已经放弃了黑暗的投寄,只要有时间,她还是老样子

文东恩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何道英发现妍珍的脸是什么样子。 最重要的是两个女儿的身世之谜。 我觉得文东恩还有必要暗示何道英。 不能一直诬陷这个男人吧。 而妍珍一秒前刚撬开文东恩家的门,何道英下一秒就到了,在墙上看到了很多照片,他的心崩溃了,不敢相信自己妻子的背上有恶魔。

当然,何道英和妍珍的婚姻已经到头了。 这么多年来,妍珍的任性和一切坏习惯他都能包容,只是不能容忍的是,自己被早早背叛了。 家里的衣橱上,还放着很多包装袋。 那个包装袋正好是妍珍出轨过一次的证据。 没有男人能忍受这种屈辱。 更何况,道英是个极其严格的人。

文东恩的第一个小计划似乎成功实施了。 她粉碎了妍珍的梦想,就像当年的直条一样,一点点破坏妍珍的生活,破坏婚姻只是一步之遥,以后文东恩一定要把妍珍彻底打败。 作为长年的气象主播,妍珍担心是不是已经出尽风头了。 如果全国人民都知道,电视上那个风姿秀丽、笑容亲切的气象播报员,其实就是凶手,舆论应该会很棒吧。

如果可以的话,文东恩当然想亲手杀妍珍,但这样做还是让对方太便宜了。 更何况,杀人是犯法的。 文东恩多年蒙羞,难得有重生的机会,自然要折磨对方。 只要让妍珍知道什么叫失落和绝望,文东恩的目的就完全达到了。 为什么那个女性能自由呢? 她就是改变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既然妍珍的利益已经被触及,她应该会想办法对付文东恩吧。 只是妍珍此时如果动作太大,露出来的马脚反而会变多,这样不仅伤害不到文东恩,还会自暴自弃。 到那时,并不是钱能救她,更何况丈夫要和她离婚。 那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一定很痛苦吧。 但这就是她的报应!

妍珍原来是时间管理大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