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谭松韵的脸_谭松韵的脸型

2023-06-20 14:16 来源:网络

漂亮

谭松韵的长相虽然不是传统审美上的漂亮,圆圆肉肉的脸蛋更属于可爱型,不过她的五官大气,属于耐看型,整体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谭松韵脸型有多大?


谭松韵属于娃娃脸,小小的胖嘟嘟的,很可爱



谭松韵长相分析?


脸型

谭松韵的脸型属于标准的娃娃脸,脸型圆,下巴较短,整体偏幼态,搭配饱满的苹果肌跟额头,脸上的胶原蛋白充足,看上去太少女啦,谁能不爱呢?

眼睛

谭松韵的眼睛真的太出彩啦,圆润润的眼睛,再加上漂亮的双眼皮。偶尔瞪大眼流露出的三白眼,也被童真柔和的眼神中和掉了冷感。双眼皮明显和暴露充分的内外眼睑,偏圆的眼睑走势弧度更加强了少女感。

鼻子

谭松韵的鼻子应该是不完美的,甚至有些朝天鼻,鼻头圆润,但是好在鼻梁很高,鼻子整体的立体度还是有的,轻微的鼻基底凹陷,鼻小柱上唇凸起,鼻翼较宽,但正是这样的鼻子却给她带来不一样的韵味所在,所以五官和面部的协调度以及匹配度是尤为重要,而谭松韵在这点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