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张歆艺_张译张歆艺潘虹演的电视剧

2023-06-20 14:07 来源:网络

《匹夫》是由杨树鹏执导,黄晓明、张译、张歆艺等主演的热血匪帮传奇电影。

影片讲述在一个特殊的乱世年代,由士兵高栋梁,被匪帮“大当家”绑入地下世界后,在“大当家”带领下,发生的一段匪帮传奇故事。


倒插门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


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倒插门由实力派演员潘虹、张译、张歆艺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将于每晚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剧场》开播。



张译佟亚丽电视剧?


张译和佟丽娅演的电视剧是《北京爱情故事》,《北京爱情故事》是由陈思诚执导,李晨、陈思诚、张译、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等主演的一部一帮青年在北京恋爱与爱情的现代爱情片。讲述了一群“流浪”在北京的年轻人面对情感、物质诱惑和现实所做出的选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