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老婆_张译老婆个人资料简介

2023-05-24 10:54 来源:网络

是央视主播钱琳琳,两个人属于一见如故从爱情走入婚姻,他们俩保持婚也十分低调,虽然如今张译大红大紫,对老婆的爱却未减半分。之前两个人还一同参与活动,在现场举止密切,看上去十分恩爱幸福。


张译的老婆?


钱琳琳(Michelle,11月2日-),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女主持人。

2003年,主持音乐节目《中国民歌榜》。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 。



演员张译妻子是谁?


演员张译妻子是钱琳琳。

张译1978年出生于黑龙江,2006年参演《士兵突击》步入演艺圈,随后又有很多优质的作品,像《红海行动》,《鸡毛飞上天》,《重生》,《山河故人》等等,张译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演技好的演员,他的妻子是钱琳琳,俩人在拜访中认识的,钱琳琳被张译的演技所折服,张译被钱琳琳的无微不至的关心所心动,后来俩人结为夫妻,所以演员张译妻子是钱琳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