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子文吴永恩,景甜问王子文:分手后有没有拉黑吴永恩微信,王子文的回复笑翻全场

2023-03-09 12:14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在《半熟恋人2》,张纯烨是请观察团嘉宾分享,互相发给自己恋人的最近新闻。 演员王子文表示,自己现在没有恋人,并间接承认和吴永恩分手了。 同样单身的景甜赶紧来解围,赶紧给王子文把自己也打开手机喵喵说。

不少人舍不得王子文,觉得她们走在路上不容易。 恋爱的时候,王子文发的照片都是吴永恩,王子文站在他身边的永远是一个甜美的小女人的样子,而最近的他们在机场,完全没有任何交流,显得陌生,离别在情理之中可以说是意想不到的。

最近,景甜在节目中说:“这个世界上没有100分的婚姻,也没有恰好的爱。 对很多女孩来说,其实能挡住她内心风雨的人比给她买名牌包更有意义。 当然,姐姐王子文很豁达,该珍惜的时候就珍惜,该放弃的时候就放弃。 哈哈!

随后,景甜揶揄道:昨天女神节还问王子文,分手后有没有拉过吴永恩微信? 对此,大家也都很八卦,景甜表示:“王子文说拉黑删是女孩子的天赋,大人之间,往往是心不在焉,不联系。 女神节说我们是单身。 没关系。 两个单身汪正好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或者互相送花。 哈哈!

当然,一个人美丽,安心工作,自由,无忧无虑,回归初心的王子文也一样随波逐流地活着。 回到话题,你想找一个性格像王子文一样的女儿吗?

王子文吴永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