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15晚会曝光后 市委书记:严查保护伞,315晚会我们曝光了什么

2023-03-16 11:45 来源:网络

昨晚我看了315晚会,发现老祭坛酸菜是土坑盐渍,树枝、烟蒂、头发混合在一起,整个制作过程没有经过清洗、消毒,防腐剂超标几倍到十倍的情况。

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我觉得不舒服,反胃。 我也偶尔吃过旧祭坛上的酸菜。 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也吃。 你不能做这么普通的食品吗? 不是有空间站、超级计算机、高铁、航母、核电站吗?

盐渍厂有规范的盐池,每年能做几百吨发酵的酸菜,但都用来出口,给外国人吃,赚他们的外汇,我们全家吃那些恶心,超标的酸菜。

为什么? 黑工厂的老板也说了,一旦发现问题,我们罚款几千元就结束了。 在外国,人们至少要被罚款10万美元。 这充分说明我们执法处罚力度不够,加上我们监管不够,严重失职!

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不是一件小事。 加入世贸组织很多年了,经济也迅速发展。 为什么我们的食品安全标准与国际不接轨,需要出去买奶粉,值得我们深思。

职能部门也说,中国那么大,人口那么多,我们的员工严重短缺,无法进行全方位的监管。

那么,请把监管交给人民,发挥大家的力量。 发动群众监督举报,接到群众举报,职能部门要积极查处,不得泄露举报人信息,不得为黑研讨会高举保护伞; 二要加大处罚力度,从查处食品违法案件、从重到严,从惩罚到他受伤动骨、破产,我们不向外国献媚,但新加坡还在我们香港地区做得很好,所以三要加大奖励力度,在举报落实的情况下,按被罚款20%至50%的奖金,自上而下,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同时保护举报人信息,严防通风报信,做到外鬼内通四是对虚报职业者要宽容。 这些人能研究政策规定,研究标准条文,具有普通大众所没有的专业知识。 我认为应该提倡为什么某些地方和部门不允许呢?

你们做不到,让大家做。 国家富强复兴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什么时候在普通超市能买到很多便宜的进口商品? 普通人能拿着人民币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外国人是衷心友好的。 希望人民币升值,不用担心养老和医疗。 只有这些实现了才能富强。

谢谢您的请求和关注。 请求和关注是我继续的动力和源泉。

315晚会曝光后 市委书记:严查保护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