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怎么弄,越狱后的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2023-03-16 14:38 来源:网络

越狱后,越用越慢。 最终的解决方案是恢复出厂设定。 但是,越狱后的手机无法通过订购手机“复原”恢复出厂设定。 否则会变成砖头。 请用以下方法试试。

工具/原料

苹果智能手机

方法/步骤

先下载手机固件,打开你的手机,点击——通用——对本机进行设置。 此时,可以看到本机固件的版本号。

在电脑上下载苹果专用软件眼助手,进入软件界面。 在is assistor左侧的画面中,单击“固件下载”项目,将三角符号放在显示的画面右上方的手机型号框内,然后在下拉的型号列表中单击手机型号。

此时,出现一系列手机固件列表,立即找到适合你手机的固件,点击下载此固件。

下载完成后,单击“眼睛助手”右上角的配置符号——软件设置。

在显示的下载设定画面中,可以看到下载的固件的保管路径。 此外,还可以预先设置固件的存储路径。

iTunes软件还原,下载iTunes苹果专用软件并打开电脑,连接手机后,点击界面上的手机图标,即可查看手机信息。

按住电脑shift键,点击iTunes恢复按钮,

在显示的iTunes框中沿着路径找到刚才下载的固件并单击打开,在显示的提示框中单击“还原”,电脑就会安装固件并开始恢复出厂设置。

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怎么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