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士尼被曝大幅裁员,4000名员工将在4月份失业,怎么回事?

2023-03-20 10:50 来源:网络

3月20日,据央视财经援引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由于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计划节省数十亿美元用来重组和削减Disney+、ESPN和Hulu的业务,迪士尼管理层近日被告知要在4月的最后期限内提出预算削减建议,并列出将被解雇的员工名单。

据《商业内幕》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迪士尼是选择分批裁员,还是一次裁员数千人,但该公司宣布,至少有4000名员工将在4月份失业。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在今年2月公司第一季度电话财报会议上,宣布将削减55亿美元成本,其中30亿美元来自内容成本(不包括体育),其余25亿美元来自非内容成本。作为成本削减计划一部分,迪士尼将裁员约7000人,在全球员工总数中占比约为3.6%。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