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二哥的扮演者是谁 男主角喜欢谁

2023-03-20 14:42 来源:网络

《他是谁》二哥的扮演者是谁

《他是谁》二哥的扮演者是范雷。

男主角喜欢谁

卫国平钱夹里的照片,戳穿了他对聂小雨的口是心非。他明明很喜欢人家,嘴上却说着不要。

但其实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暗中撒过两次糖了。

第一次撒糖,当时聂小雨陪卫国平去搜查一名涉案女子的储物柜。

趁着卫国平猫腰翻东西的时候,聂小雨在背后悄悄抽走了卫国平的手包,夹在了自己的胳膊下面。

卫国平回身看了一眼聂小雨,没说话,继续翻东西。

为什么说这里是在撒糖?

因为这是亲密关系才有的专属动作

不是亲密关系,就不会直接上手、不打招呼。

如果是一般同事关系,或者哪怕像顾开岩这种同事兼师兄妹的关系,她也应该先说一句,“师兄(或者卫队),把你的包给我。”

不打招呼直接上手拿包,只有老婆或者女朋友才可以,否则就是越位,是暧昧的暗示。

而且大家注意看,此时聂小雨故意转过头去,躲开了卫国平的目光。

为啥躲呢?

因为不好意思。

一方面,她不好意思直面卫国平。

聂小雨并不清楚卫国平也喜欢她,所以她一直在猜,实在猜不出来就去问,问了又被怼,挨了怼自己还不甘心。

所以聂小雨这回不打招呼直接上手,有一部分用意是要试探一下卫国平。

我先给你来点小幅度的亲密举动,看看你什么反应

你要是不抗拒,那我心里就有底了,下回我就可以再加大点力度了。

卫国平的默许,是对这次撒糖行动的盖章认证。

聂小雨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反应,心中窃喜,所以才转过头去。

另一方面,旁边有人看着呢,而且那人正是聂小雨家族企业的一名经理。

虽然我在和喜欢的人搞暧昧,但我不能让手下人看出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