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贵州黔西谷里煤矿煤与突出事故 搜救工作结束6人遇难

2023-03-21 16:43 来源:网络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 截至2023年3月21日04时50分,贵州省黔西市谷里镇鑫昇煤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建谷里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搜救工作结束。经全力救援,井下被困5人全部搜救出井,已无生命体征。

3月19日10点46分许,位于贵州省黔西市谷里镇清明村的鑫昇煤业谷里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发生时,共有52人在井下施工作业,当场有47人升井,5人被困井下;升井人员中,有1人被送医经抢救无效去世。

根据资料显示,该煤矿属于正在建设煤矿,2023年1月20日开工建设,建设周期12个月,投资16874万元。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