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大坑案凶手是谁 大结局找到凶手了吗

2023-03-22 13:14 来源:网络

《回响》大坑案凶手是谁

自从冉咚咚得知慕达夫存在两次不明不白的酒店开房记录后,就在无止境的猜忌中度日,导致破大坑案的决心与攻破丈夫“出轨案”的较劲,两种心理相互交叠影响。二人甚至以“抓到凶手才能离婚”作为离婚协议条款之一,可见心理对于生活的“回响”之深。夫妻二人曾在心理医生处做了向后倒信任测试,在慕达夫心中,妻子十分可靠,毫无顾虑地倒下被她接住就是最好的证明;但冉咚咚却迟迟不倒下反复确认丈夫的位置,预示着她始终无法完全信任丈夫。之后的夫妻二人因为轮流给大家拍摄全家福,也没能留下一张完整出镜的照片,这一细节也加速了他们正式签字离婚的进度。

《回响》中,冉咚咚与丈夫之间拉扯许久的“开房风波”,几乎没有特别明显的歇斯底里呐喊,更多的是妻子的隐忍问话、丈夫的压抑低吼,冉咚咚作为警察有着寻找真相的天生执念,作为妻子和母亲的她,每天也在审视着这位曾经最亲密的丈夫和父亲。二人正式签字离婚后,在回去的车上几乎都情绪崩溃,难以接受莫须有的“出轨猜测”真的导致了婚变。慕达夫曾经因为与妻子较劲联系贝贞开房,但最终还是守住了底线。这段婚姻关系告诉我们,一旦认定心中框架好的事实则很难改变对一个人的判断,但真爱也是最好的救赎,再冲动的时候想想心中所爱,终能补救困境。

大坑案嫌犯层层勾连下是人心难测

在网友的关注下,迟迟没侦破的大坑案舆论四起,也成为冉咚咚心中的一块石头。原生家庭对于金钱的需求,导致年轻的夏冰清执着于去北京工作赚钱,结果被老板徐山川利用这一点趁虚而入强迫发生关系,开启了这一系列的情感深渊。徐海涛和吴文超一个为了报答叔叔借钱的恩情,一个假借帮好友远离渣男却从中获得好处,二人的密谋也间接把夏冰清推向了死亡的结局。

另一方面,移民中介刘青因为十万块钱接受了吴文超的委托,想通过游说夏冰清移民,来解决她和徐山川的纠纷。可夏冰清究竟会让大家得偿所愿地“消失”吗?刘青为什么面对警察的询问后变得疑神疑鬼?与夏冰清有关的每个人组成的关系链一层层勾连,让真相距离得越来越近。

大结局找到凶手了吗

《回响》夏冰清案凶手是易春阳,易春阳只是个农民工,他杀夏冰清是因为跟刘青发生矛盾。

刘青是个利欲熏心的人,为了利益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他将吴文超委托的事情交给易春阳去做。

刘青是吴文超的大学同学,两人心眼都很多,易春阳是他们的背锅侠。

《回响》大坑案凶手是谁 大结局找到凶手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