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俞灏明扮演的角色是谁 赵公子结局是什么

2023-03-22 15:49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俞灏明扮演的角色是谁 

俞灏明在剧中饰演“赵世杰”,和他以往的荧幕形象不同,这个角色是一个疯批,在剧中除了坏还是坏。

赵公子结局是什么

俞灏明饰演的“赵公子”虽然在第8集才出场,但一经亮相,风头便隐隐盖过了聂宝华以及蒋广善等反派角色,性格上的扭曲以及颇具城府的做事风格,无疑令人物色彩更加丰富饱满。

当然了,既然是一部弘扬正能量的正剧,也注定了赵世杰不会有一个好的下场,尤其是剧集更新还未过半,就已经透露出的3个细节,明显是暗示了他的结局。

贪恋聂小雨的美貌

在赵世杰与聂宝华私下达成合作关系的当天,恰巧遇到了前来兴师问罪的卫国平与聂小雨,赵世杰虽然与聂小雨只打了一个照面,但就被她的容貌气质深深吸引,回到包房后,竟然对聂宝华说出了这样一句唐突话:“如果让我当你的妹夫,咱们的合作不就更稳妥了吗?一个妹妹换一个项目,很值。”

聂宝华虽然不是个好人,但却非常疼爱自己的亲妹妹,他宁愿允许聂小雨跟卫国平来往,也不会将她拱手送给赵世杰。但从赵世杰贪婪的眼神以及言语间的挑逗不难猜测,后续的剧集中,他一定会向聂小雨下手,从而致使与聂宝华之间的关系彻底崩裂。

一次次侮辱蒋广善

虽然还不清楚赵世杰与蒋广善之间的关系,但从两人的对手戏不难看出,双方应该是老相识了,而且赵世杰有把柄在蒋广善的手中,如若不然,后者也不可能冒着暴露的风险一次次找他要钱。

试想一下,如果赵世杰能够满足蒋广善的要求,或许双方的关系能够缓解,但性格偏执的赵世杰偏偏没这样做,反倒是用钱砸在了对方的脸上,甚至是找到了他的小店,将那袋不值钱的花生归还,显然是没把蒋广善这样的小人物放在眼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