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供出迪丽热巴的事件知乎 死有余辜:吴供出“同伙”?

2023-03-22 15:59 来源:网络

  吴亦凡供出迪丽热巴的事件知乎 死有余辜:吴亦凡供出“同伙”?吴亦凡供出迪丽热巴的事件是谣言,在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后,网传吴亦凡在牢中供出47人名单,多个大咖明星其中就包含了迪丽热巴,实际上此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知乎上也有博主分享包含迪丽热巴在线的多个明星被节约,也是不实消息。

  吴亦凡并没有供出迪丽热巴的事件,迪丽热巴近年来主演了多个影视作品,都获得了极佳反应,除了演技外她颜值高、身材好,娱乐圈中非常干净的一个女明星,但依然会引来各类流言蜚语,吴亦凡被刑拘后被造谣的一些明星也是纷纷报警,以证清白。

  吴亦凡被判13年与迪丽热巴无关,2022年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吴亦凡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除此外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偷逃税款0.95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84亿元,根据相关规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6亿元。

  根据媒体综合报道,目前恐面临最重10年以上甚至死刑的吴亦凡,极力争取减刑机会,不惜向检方提供一份47人名单,将内幕通通说出来,更有疑似圈内人士爆料第三批名单,对话截图上写着:“今天我上面的公司解约无数,刚刚得到消息,第三批,今天立案的杜海涛、张一山、张艺兴。姚晨、杨紫、关晓彤、岳云鹏、迪丽热巴、肖战、李易峰、王一博、蔡徐坤,吴京、霍思燕、佟丽娅待查。”对话也提到徐亮8月25日自首,交代一大批经纪人。不仅如此,黄晓明、林心如、陈坤、黄磊、李维嘉、那英、佟大为、赵丽颖、黄子韬、倪妮、郑恺、靳东、贾乃亮共13人也被点名。但这些消息目前都没有得到证实,真实性待商榷。

吴亦凡供出迪丽热巴的事件知乎 圈里人都知道热巴和高伟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