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牌对王牌第八季2023年什么时候播 王牌对王牌8播出时间

2023-03-22 17:22 来源:网络

王牌对王牌第八季2023年3月16号播出。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队固定队长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王牌对王牌第八季于2023年3月16号在浙江卫视播出。

王牌对王牌的节目评价:

王牌对王牌节目的特定游戏设置不仅让王牌IP间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也让观众见识到王牌的实力。在节目的舞台上,观众不仅能收获欢笑,更能见证明星在成为王牌道路上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更多经典或热门IP嘉宾将带给观众不同的故事与回忆,也许在这档游戏竞技综艺的笑声中,更能感受到记忆的深刻与情怀的分量。

王牌对王牌遵循了娱乐、热闹、互动的形式,但与传统综艺不同的是,节目采用两大IP,即经典王牌团队同台竞技的形式更加符合当下观众对于竞技感、比拼感、对抗感的极致追求,这一模式下的对决结果更能激发观众的兴奋点,也更符合当下收视心态。

每期节目都有情感因素贯穿始终,如兄弟情、闺蜜情等。情感之外,节目更是处处见情怀,这些经典IP的重聚和再现。

王牌对王牌第八季2023年什么时候播 王牌对王牌8播出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