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结局中谁是凶手 电视剧大结局引发热议

2023-03-23 18:35 来源:[db:来源]

《回响》结局中谁是凶手 

根据现有线索以及同名原著不难知晓,剧中两人结局精神失常,易春阳是杀人凶手。

易春阳会杀害夏冰清,总共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易春阳误解了刘青的意思,刘青给了他一万当订金让夏冰清老实点,可易春阳却误认为是让自己把夏冰清除掉。

第二个原因是易春阳的被爱妄想症发作,使得他误认为自己好像在跟夏冰清谈恋爱,而夏冰清经常站在瀑布边的举动,是在请求自己帮忙把她推下去。

电视剧大结局引发热议

电视剧《回响》是由冯小刚执导,王珞丹、李光洁、包贝尔等主演的一部悬疑剧,讲述了警察冉咚咚在调查一起女性被谋杀案件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丈夫慕达夫竟然与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复杂而惊心动魄的故事。

该剧于2022年12月开播,在各大视频平台收获了高点击率和口碑

3月21日晚间,该剧播出了第13集内容,至此正式大结局。

该剧的结局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争论,有人称赞该剧是冯小刚导演的又一力作,有人则认为该剧格调不高,情节牵强。

那么,《回响》到底好不好看?它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和思考的地方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部电视剧吧。

## 《回响》是一部怎样的悬疑剧?

《回响》采用了双线叙事的方式,在犯罪悬疑线上,讲述了警察冉咚咚如何追查女性被谋杀案件,并揭开真凶身份和动机;

在夫妻关系线上,则展现了冉咚咚与丈夫慕达夫之间因为信任危机而产生的裂痕和摩擦。

这两条线索相互交织,形成了一个错综复杂而又扣人心弦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人性的阴暗面和弱点:出轨、欺骗、背叛、贪婪、报复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