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招人赴缅负责人名下公司存在异常 高薪招多人赴缅背后公司是真的吗

2023-03-24 10:46 来源:网络

  招人赴缅负责人名下公司存在异常 高薪招多人赴缅背后公司是真的吗?澎湃新闻消息,近期,网传河北保定科控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下简称“科控电气”)的高管罗某招工赴泰国务工,到了泰国后却要将报名的80余人带到缅甸参与电信诈骗。3月23日,曾经向罗某报名应聘的男子小风(化名)告诉澎湃新闻,罗某曾称,自己有亲属在美国工作,“是内部渠道的招聘信息,要去的是一家美国在泰国投资的公司”。后因对罗某的说法及过于优厚的条件存疑,自己最终没有签合同前往。

  3月23日下午,保定市公安局清苑区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有相关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此事情况,但截至发稿时尚无人回应。清苑区市场监管局和人社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单位已就科控电气公司情况配合过警方调查,不便透露更多信息。

图片

图片

  天眼查App显示,保定科控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王红娜,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其他技术推广服务,由王红娜全资持股,罗兴利担任公司监事。

图片

图片

  王红娜与罗兴利共同关联3家公司,除上述公司外,还有保定市乡恋商贸有限公司、保定大律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其中,成立于2018年8月的保定大律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未按规定公示年报,于2021年和2022年连续被列为经营异常。此外,罗兴利名下还有一家保定市云联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该公司因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于2022年10月被吊销营业执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