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博之夜嘉宾明星都有哪些 2023微博之夜嘉宾阵容名单一览

2023-03-24 16:21 来源:网络

微博之夜2023年在哪里举行?是干嘛的?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能看到明星们的绝美造型,也有很多人会因此出圈,想知道微博之夜2023年什么时候几点开始?嘉宾阵容名单有谁?

微博之夜2023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微博之夜是新浪每年盘点和评选年度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综合性荣誉典礼,创办于2004年,在每年的农历年末举行。源自2003年开始的新浪网络盛典,已发展为包括年度电影、年度电视剧、年度导演等奖项的荣誉典礼。微博之夜共有5大榜单,分别是年度事件、年度人物、年度流行语、微博King、微博Queen,包含了微博上年度最受网民关注的热点事件、热点人物等。通过上榜事件(或人物)对应的微博话题热度值及个人微博阅读量甄选、归类整理进入榜单,由网友投票决定排名。

微博之夜嘉宾明星都有哪些 2023微博之夜嘉宾阵容名单一览

微博之夜2023年3月25日18:00开始播出,官方微博直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咪咕视频等都可以看直播现场。“微博之夜”一直是内娱非常重要的大型活动,单说在颁奖典礼之前的红毯环节就可以说是“内娱修罗场”,男女明星从妆容到礼服再到现场状态的竞争十分激烈,生怕被同类型或者是一起出场的嘉宾碾压。2023微博之夜嘉宾阵容名单有:胡歌、刘亦菲、杨幂、刘诗诗、baby、迪丽热巴、杨紫、宋轶、白鹿、赵露思、虞书欣、张若昀、龚俊、白敬亭、吴磊、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蔡徐坤、王鹤棣、张凌赫 、许凯,娜扎,高叶,关晓彤,毛晓彤,李一桐,陈哲远,金晨,沈月,田曦薇,张婧仪,王楚然,王子异,张艺凡,吴宣仪,吴幸键,等等。

2023微博之夜投票时段为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3月20日,嘉宾阵容都看到了吧,几乎都是俊男靓女,一起期待明星们的妆造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