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谁是大坑案凶手 回响大结局是什么?

2023-03-28 15:16 来源:[db:来源]

《回响》谁是大坑案凶手

宋佳王阳主演的电视剧《回响》大结局了,围绕着夏冰清被害命名的“大坑案”也最终告破了。

比起所谓的圆满,坏人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牵连而出的真相却让人心有余悸。

谁能想到,这是一起中间商赚差价害死人的案件,从徐山川到徐海涛,再经过吴文超,最后刘青到易春阳。

数额也从大到小,两百万到五十万到十万,最终夏冰清一条人命就被仅仅一万块钱买走了,何其荒诞,可这其中曲折过程却又真实得可怕。

从一开始,围绕着徐山川想要“让夏冰清永远消失”,其实就导致了夏冰清最后遇害的结局。

他们都不是直接凶手,却都在有意无意中参与了这场悲剧,用所谓的反话找替罪羔羊。

徐山川给侄子徐海涛说,“让她永远消失,不要纠缠我了。”

徐海涛领悟到了,最后再将这个套路延续下去,找到和夏冰清走得亲近的吴文超,特意提醒了“不要杀掉夏冰清”。

吴文超没有中计,她是一个聪明人,也算是一个好人,他喜欢夏冰清,接受五十万,不单单是为了钱,也确实是希望夏冰清能够远离徐山川,重新开始生活。

但是他又找到了大学同学刘青,对于刘青的人品,他是选择闭着眼去相信,才导致了最后的悲剧。

刘青继续沿用那个套路,尤其是对方还是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易春阳,“你可以给她写诗,不能使用暴力。”

易春阳脱离了正常人思维的轨道,没有想到是真的会有人会为了一万块钱去杀人,事后易春阳说,“我觉得他就是这个意思,不然他怎么会找我呀。”

找一个只会干脏活累活的农民工,留给他的时间紧、任务重,想要让夏冰清永远消失,不就只有最后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