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旷野里的星》

1.《旷野里的星》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旷野里的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_女主是疯批类似旷野里的星_旷野里的星男主碰过姐姐吗

2023-03-28 16:46 来源:网络
旷野里的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_女主是疯批类似旷野里的星_旷野里的星男主碰过姐姐吗

1.《旷野里的星》


作者:旧月安好

安夷有个姐姐,出色夺目,好似天上的明月, 而安夷柔弱且低微,好似毫不起眼星辰。安夷人生最重要的快乐,便是抢姐姐的附属品, 包含她最喜欢的那个人——沈韫。




2.《酒心月亮》


作者:工里

十七岁,葛飞灵看到天桥下喂食的男孩子,跟伙伴嘲这类男人也喜爱救风尘。

之后她才发现这个人是卫冕一中第一许久的神话传说。

景浣是云空间皎月,是多少女生徒劳无益、如水中捞月一般,没有人可以夺得下他。

葛飞灵却认为再简单但是。

真心实意只能被踩踏,费尽心机才可以赢。

他果真栽了,陷入其中又甘之若饴。

庆典后台管理,景浣牢牢地按牢她,不给她离去。

葛飞灵毫不在意的说散了吧。

景浣没吱声,忍耐地扣着她的小手没放。

几秒钟后,被他抑制的力度给吓着了。

“你可不可以先松掉……”

“痛吗,疼就不要说分手这类会让我疯的话了。”




3.《等光来吻你》


作者:工里

在晟中,追人难度系数分成:

简易,一般,艰难,炼狱,阗禹

某天晟静鸣突然突发奇想,

想要去挑战一下最高级别的班级神话传说




4.《窃杳》


作者:一条颜狗

江砚曾经是一中著名的高岭之花,精美的眉目间一直透着一股无谓的高冷。

颜杳曾经是一中著名的‘问题少女’,一张本应甜美的面容但有一股从骨子里散发出的妩媚动人。

彼此之间,本不应该出现任何联系。

可是十年后,两个人再度重逢之时,颜杳意外地看到了江大学神纹在胸脯的藏蓝色刺青——

“yanyao”

是她的姓名

高中时阶段,江砚曾‘恨’一人深入骨髓

恨她使自己日日寝食难安

恨她对所有人笑容相向而行唯独对她冷淡待之

恨她能浪子江湖却从来不将其纳入其册

他这辈子都不会忘掉,当女孩子的那帮酒肉朋友谈及他的时候,她仅仅恬淡地一笑了之。

“江砚?能有何感想,老老实实生而已。”

之后,颜杳没有想过自身会与那一个“读书人”处对象,都没想到还会在那一个火爆的夜里,用忍耐且沙哑的声音说:

“分手吧。”

「为了能牢记当时的恨,我把你的名字刻在了的身上,可它却在十年里的每一个日夜,都是在提示我有多爱你。——江砚」




5.《江上有清风》

作者:泼墨画夕阳

谢星辰很听师傅得话。

由于师傅是我在世界上最亲最亲的人,是在深陷泥潭解救他的人,是授并以武学报仇的人,就是他日思夜想的人,是使他彻夜难眠的人,是他求之不得的人。

为了能让师傅喜欢上自己一点,只要一点点,他什么都愿意。

因此,师傅让他去死,他便来到。

上辈子萧珩给她废尽武学,与门派分道扬镳,原以为能换得天荒地老,可没想到人的内心易失。

岳甯骄傲自大,千钧一刻名誉扫地,猛地惊醒只有一人愿同她生死相随,则是她置之敝履的故人。

——我心高气傲谋害自身,也拖累你。

——如果有来世,你会不会后悔自已的义无反顾,会绝不后悔错付痴意。

她并没有来萧珩的答案,却等到了十年前的他。

岳甯:我,岳甯,魔教妖女,方式狠厉,是没有办法被所有人驯服的!特别是在就是那个傻的彻底的没脑子萧衍!

之后——

好香!

某快穿炮灰:萧大侠,岳甯那一个魔教妖女灭我全族,请萧大侠给我等作主啊!

萧衍:那一定是大家不太好,大家为什么不许她杀?

某快穿炮灰:……




6.《我的极夜先生》

作者:寒雪悠

01.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傅饮冰在南极考察站恪守十年,作息规律,作息时间身心健康,三十多岁活成六十多岁的样子。

他正儿八经了半生,直至那一个十年前点燃他全部理性的女性再度站在她眼前。

都到了这个年龄,他竟然再度给她着了火,疯掉魔。

02.十年前,傅饮冰在南极洲碰见了自身一生的大劫。

她宛如一团烈焰闯进他的世界,将其烧一个不留,丢盔弃甲。

她们包裹着壮丽的流星,滚过漫长极昼。

她拍屁股,潇洒离开,可是他从此无法平静度日。

此后,夜空就是你,流星就是你,南极洲风雪依然就是你。

穆火火那一年去南极大陆拍摄,撩了一个一本正经的专家,她当作这是一场普通解闷,直至和他再次重逢。

往后的日日夜夜,她都会忍不住想要在它的不谙世事上填满自身暖心情话。

03.一个看见过傅饮冰与穆火火共处的朋友禁不住劝诫傅饮冰:“傅老师,你这样可以不行呀,她小小年纪骑在你头上颐指气使,吃了你做的饭菜,穿你洗衣服裤子……嗯,你在说什么?”

傅饮冰慢吞吞折起来小女孩的衣物,一脸宁静说:“我讲感觉挺行。”

朋友房屋朝向穆火火:“你怎么说?”

穆火火吃起傅饮冰扒好一点的葵瓜子,三角架在傅饮冰的双腿上晃晃悠悠,笑嘻嘻说:“啊,傅老师头顶的环境好清爽。”

朋友:“……”

得,大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不谙世事退休干部天体物理学家男主角X美丽动人诱人诲人不倦自由摄影师女主角

风雪交加又一年,我等天亮,也等你。




7.《渣女竟是皇帝陛下!》

作者:绘花猫

顾兰之十九岁时遇到一个极漂亮的女人。

她鲜丽超凡脱俗,她主动激情,他对他一见倾情,并且在月夜和她一诉衷情,只盼着两个人结为连理今后的白头到老与子偕老。

可忽然有一天,她消失不见了,他找了很久踏过成千上万地区也找不到她一切印痕。

六年后他考取功名折取榜眼进入金銮殿时,一抬头却看见了熟悉的人!

顾兰之:浅予!是我啊!我终于找到你了!

身穿礼服的女帝:咦,这名探花郎有那么点熟悉?

成为皇帝后,赵如卿心里装着好多东西。

河山天底下,开疆拓土,大臣老百姓,国泰民安。

她几乎忘记了当初还偶遇过那么一个普通的男生。

而眼前这个男人如今立在她眼前,好像想要找到她要一个名份的模样……

令她回想起来自己家亲妹妹每天手捧着正在看的这些无聊的话本,就这些空守十八年的正室老婆怀着孩子赴京去找渣男来要一个观点这些……可是她都是那些话本里边那一个“渣男”。

或是她能大方一点,不必似话本里边这些渣男那般绝情冷酷,给顾兰之慷慨大方的赔偿?

赵如卿:您有喜爱的人能够告知朕,朕给你指婚!朕让你提前准备彩礼!

顾兰之:皇上,臣、臣喜欢你啊!

对主角而言,女主角就是唯一。

对女主而言,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唯一,若硬要说什么叫唯一,那就只有河山天底下能称之为唯一。




8.《成为男主退亲未婚妻以后》


作者:白日上楼梯

赴京第一美人郑菀,有一个权倾天下的丞相爹,有一个琅琊王氏的皇室娘,自豪得活到十六个年分。

一朝梦醒了,发觉居然自身活到了一本叫《剑君》的书籍里。

而当初那个被她退婚、被她打得小乞丐,乃是书里男主,注定会飞升成仙,变成天空天下第一人。

她郑菀,则成为书里即将妻离子散、悲惨而亡的女友穿越女配。

郑菀:……还能怎么办?

自然就是,撩他,撩他,再撩他,作他一人得道的人间鸡犬啊。

崔望认为,这一生,只有剑。

直至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好吃懒做、虚荣心高傲的女子。




9.《我的危险夫人》


作者:周蛋黄酥

天山三山,溪山掌门人宋霁雪不管不顾仙门左右抵制,娶一位废灵脉的姑娘。

结婚第三年,地鬼之门打开,万妖出生,溪山君出山解救将死的徒弟,也从弟子那里得到自己的爱人居然是惑乱人世间的妖皇之一。

宋霁雪并没有摇摆不定。

可越来越多直接证据都指向它的妻子,使他再苦忽视。

直至众仙门咒印地鬼之门,应战万妖时,他亲眼见到自身那长期娇弱的妻子现原形,爆发汹涌妖气,弹指一挥间狂扫金銮台众修者。

宋霁雪望着她横在自身脖子的长刀,爱与恨难辩。

常瑶入世间知恩图报时遇上个清风霁月的大修者,这修者机缘巧合助她成功知恩图报、又误认为她修行并教之玄术,陪她踏过四方之颠,来过千山万水,看了千古深谷,总算在某个日,大修者问愿不愿意嫁给自己。

当时的溪山君是从未有过的用心。

常瑶知他很喜欢“普通人”柔情的,心地善良,刚正不阿。

可妖是奸诈,狠戾,卑劣。

当天山三山的掌门人妻子能让她获得更多,因此常瑶同意了。

常瑶有时候会想,刚刚那个对他万般溺爱的男生了解她真实面目的时候会是哪种心态?

哪怕是亲传弟子弥留之际亲自揭发也无法相信的宋霁雪,让常瑶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了解这隐秘时,她竟荣幸在应战万妖时看到了。

遗憾的是他在今日飞升上仙,三千三百六十八道天劫大雷让其身陨金銮台。

但每个人都没有想到,这一只大妖有两条命。

十年后常瑶重构肉体醒来时,看见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间陷入深思:是这个看一看我那十年不见的丈夫或是决战一次天劫大雷呢?




10.《高冷仙君是我渣过的前男友》

作者:秋舒舒

白世欢重生gl,还绑定一个无缘无故的系统软件,系统软件跟她说,她要是能达到目标,就能让她绕开上一世身亡的命运。

因此她主动赶到徐望卿身旁,在最艰难的日子里,帮他,爱她,得到全部的信赖,使他深陷最非常甜蜜的爱恋。

——随后在情至浓时毫不犹豫的离去。

原以为到此两个人再无交集,想不到,三个月后,她不但积极登上微云仙宗,还要在大多数徒弟眼前聪明地喊他:师伯。

修仙世界第一宗派微云仙宗招生徒弟当场,各界奇才会于一堂,竞相加入门派问霄仙君门内。

绝无仅有的天灵根,与生俱来剑骨的男孩,三千大道承认的新宠儿,一日结丹的超级天才……各个替他打的受不了了,只求争取问霄仙君首徒位置。

传说中问霄仙君深不可测、出生难近。

但万万没想到,淡定从容的问霄仙君只一眼就被初入行的女孩儿深深吸引所有眼光,此后,无边光景已经有了颜色,他的梦里都是他。

却不知道,她曾经见过他最狼狈不堪的一面,也曾经和他唇齿之间相融。

问霄仙君的殿内里。

一向高冷娇贵的仙君哑着喉咙询问道:“你为什么要扔下我离开?”

白世欢被困在床角,无法回避,注视着另一方略微泛红的眼角,内心变软了一些:“……你乖,我真的错了。”




文件目录:

1.《旷野里的星》

2.《酒心月亮》

3.《等光来吻你》

4.《窃杳》

5.《江上有清风》

6.《我的极夜先生》

7.《渣女竟是皇帝陛下!》

8.《成为男主退亲未婚妻以后》

9.《我的危险夫人》

10.《高冷仙君是我渣过的前男友》



大家都喜欢哪本书来私聊告诉我啊!


—END—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