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为什么分开了 tfboys为什么解散啊

2023-03-29 17:24 来源:网络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为什么分开了 tfboys为什么解散啊?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虽然完成了他们的十年之约,但对于他们的团体粉,对他们在一起的镜头永远也看不够呀。

  因为三年的疫情,盼星星盼月亮,总算在这个微博之夜活动看到了他们三个同时出席的喜讯。

  2011年的时候,时代峰峻公司通过选拔,招来了王俊凯,之后在2012年又招来了王源,王源和王俊凯成为了时代峰峻的正式学员后,两个人协作演唱了《洋葱》等歌曲,在社会上的反响还不错,但是王源和王俊凯都不擅长跳舞,不符合唱跳团体的特征,所以同年,时代峰峻又将易烊千玺招入了麾下,2013年三小只以tfboys组合的形式正式出道!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为什么分开了 tfboys为什么解散啊

  tfboys出道后发布了多张专辑,还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以及客串了影视剧,并且在2016年首次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该组合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发展越来越好!然而在2017年9月份,tfboys组合宣布单飞,但是不解体,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个人分别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为什么分开了 tfboys为什么解散啊

  自从三小只单飞之后,观众们就很少再看到三小只在一起同台演出了,2020年,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首次在春晚舞台上同台不合体。王俊凯与李荣浩、于毅搭档演唱《爸爸妈妈》,易烊千玺合作王嘉尔表演歌舞《青春的起点》,王源则是牵手张韶涵、杨紫唱起了《再次相约二十年》。

  三小只为什么不能同台合体演出了呢?主要就是单飞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室和工作重点,比如王俊凯考入了影视学院,主攻表演,而王源去了国外留学,继续在音乐领域深造,易烊千玺呢?他的工作重点是放在了影视剧的演出上,像《长津湖》《送你一朵小红花》以及电视《长安十二时辰》等等!这种情况下,三个人很难有同台的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