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诉求书怎么写_信访诉求书怎么写_拆迁诉求怎么写

2023-03-29 18:43 来源:网络
诉求书怎么写_信访诉求书怎么写_拆迁诉求怎么写

为了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和社会公共服务秩序,8月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四部门协同颁布了《有关依法解决信访过程中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进一步正确引导信访人依法、井然有序信访。

案例一

临沂兰山区柳青街道服务处住户曲某某某因房屋拆除等相关问题到相关部门走访调查,妄图以访施压做到本人目地。2022年2月22日,曲某某某入京跨级走访调查,严重扰乱社会公共服务秩序与国家信访秩序,导致极端的社会影响。经滁州公安局全方位证据调查,曲某某某涉嫌寻衅滋事,于2022年2月23日被依法刑拘。

案例二

费县胡阳镇张某某为了达到本人目地,对最高法院驳回工作的通知无动于衷,仍然采用到各个走访调查的方式给政府部门施压。2018年1月份至今,张某某以看小孩、就医为理由多次到济南市、北京市走访调查、缠访、闹访,以访施压,搅乱正常运转秩序。2022年5月24日,费县派出所经全方位证据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对张某某刑拘。

郑重提醒

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文明行为、客观反映诉求,维护社会秩序公共性秩序和信访秩序就是我们每一个中国公民要遵循的基本原则。假如藐视法律,终将遭受法律惩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