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宝强亲子鉴定:确认无血缘关系 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他的?

2023-03-30 14:32 来源:网络

我们都知道,自从王宝强发现马蓉的''不忠诚''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和''婚姻''就成了过去。原来,一个非常美丽的家庭被''马蓉''的无情毁灭弄糊涂了。结果,他们的两个孩子也受到了影响,从小就无法在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中成长。据说,王宝强的儿子王子浩被网友怀疑他的''生父'',一些网友甚至怀疑''宋哲''会不会是他的亲生父亲。不管他怎么怀疑,都是没用的。其实这次是怎样的回答呢?

王宝强和马蓉''分手''后,他们不想让大家怀疑。孩子的真正''父亲''是谁?这让很多网民困惑,最重要的是有网友,王宝强的儿子不是他的''生物'',而是最大的疑问之一,也许在网民的怀疑中,王宝强也对此事有疑问。在外界的压力下,他选择去医院做''亲子鉴定'',但出乎意料的是,结果真的出乎意料,王宝强儿子的身份也在王宝强面前揭晓。

王宝强亲子鉴定:确认无血缘关系 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他的?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网上流传着王宝强做亲子鉴定的证明。在这张证书上写得很清楚,王宝强和儿子没有血缘关系。这些字''没有血缘关系''出现在公众的眼里,真是措手不及,没想到最后会发生的是事实。我不知道王宝强心里是什么感觉。这一次''马蓉马荣''真是无话可说,真的坐在婚姻中走出了''轨道''的事。虽然她曾经''争论''过,但现在她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王宝强亲子鉴定:确认无血缘关系 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他的?

第二次审判后,马蓉试图辩称王宝强''陷害''她,为她的行为痛哭,说王宝强间接伤害了她的孩子,如何面对媒体采访,马蓉眼里含着泪水来解释自己的不满,几乎让很多观众相信她说的话。在她被''打破谎言''之后,她说的话被打了很多次。也有网友愤怒地说:马蓉真的没有脸,也没有皮肤。

王宝强亲子鉴定:确认无血缘关系 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他的?

与其他演员和明星不同,王宝强是一个真正的草根。从最普通的人到底层,一步一步地经过力量和努力,成为中国一流的演员明星,实现阶级的跨越式发展。虽然早期剑客力杨制作的盲人系列在中国是''被禁止的'',但却获得了世界上的大奖。戛纳电影节和柏林电影节一次一次获得一个奖项,这几乎是许多演员的梦想。有了这样一份简历,即使你没有成为一线明星,也不会是坏事。我们这一代人就是看着王宝强,从最基层的演员开始,一步一步地在公众眼中熟悉,成名,开始制作娱乐电影,开始担任电影皇帝。因为他的外表与偶像崇拜无关,所以我们对他有一个特别明确的位置,一个与他的力量混合在一起的演员。

王宝强亲子鉴定:确认无血缘关系 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他的?

据网友透露,王宝强的母亲曾在参加节目时说:马蓉的女儿继承了母亲的美貌,看上去很娇小,但没有看到与王宝强相似的地方。早些时候,宋哲还发了一条微博,公开宣称王宝强的儿子是宋喆和马蓉生的。然而,既然当局冻结了马荣和宋喆的微博,就不可能暂时检查具体内容。现在马蓉还摘掉了两个孩子的姓,不管他分手的最终结果是什么,王宝强实际上是最大的受害者,网民们也在祝福王宝强,希望在遭受痛苦打击后尽快走出阴霾。

王宝强亲子鉴定:确认无血缘关系 王宝强儿子是不是他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