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鱼马飞飞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马飞飞不直播内幕曝光

2023-03-30 15:24 来源:[db:来源]

  斗鱼马飞飞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马飞飞不直播内幕曝光,马飞飞也是知名的斗鱼主播,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马飞飞不直播了,这令人疑惑。随即也开扒,如今也有了答案,这原来还是他自己的选择,看来是想“沉淀”下吧?在接着,我们来大致的了解,也顺便看看马飞飞在哪直播。

斗鱼马飞飞不直播内幕曝光 马飞飞不直播和五五开有关吗?

  马飞飞为什么不直播了

  此前,五五开也是因为某些原因遭受到处罚,但并没有牵连到同事兼好友马飞飞,只是没想到,后来马飞飞也停播,并且这一停就是半年之久,着实让人惊呆,同时也在猜想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然而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那全然就是马飞飞自己的选择。猜想,是好友遭到处罚,停播,他自己也想静静,开导好友?是这样的吗?不管原因如何,都过去,现在,马飞飞复播了。

斗鱼马飞飞不直播内幕曝光 马飞飞不直播和五五开有关吗?

  马飞飞在哪直播

  是的,没错,就在昨日,马飞飞复播,那一复出,粉丝闻讯而来,同时也是处于疯涨的趋势,看来,粉丝等待着这一刻很久了呀。在这也简单的介绍下马飞飞。据悉,马飞飞生于1998年2月19日,现居住在上海,他的房间号是625651,微博昵称是斗鱼飞飞62565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