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鱼小王哥可爱小甜崽 斗鱼小王哥家庭背景 斗鱼小王哥家有车妹直播

2022-11-01 16:29 来源:网络

  电视剧狗血剧情居然在斗鱼上上演了?大家都知道斗鱼上的小王哥和女主播“可爱小甜崽”的关系向来不错,而且两人一度以父女的称呼相处。但是近一段时间就有人爆料称两人的关系不一般,更是有人爆料称两人虽然表面上是以父女相称,但是实际上小王哥已经把人家给C了。

斗鱼小王哥上演现实狗血剧情?和女主播“可爱小甜崽”父女相称还越界了?

  对于这样的爆料自然是引起了不少水友的热议了,就在今天的凌晨,小王哥在和狮子哥互动的时候突然就自曝了:狮子哥,火速来杭州,因为我夫妻店也在杭州!结果“可爱小甜崽”的榜一大哥就出来了,说走了告辞,删牌了。

  对此,小王哥解释说:别别别,白首哥,我和崽崽认识很久了,我也给她刷了有100w,你不要想太多,我知道你最近很支持她,但我和她真的只是爹和闺女的那种感觉!

  听完小王哥的表态,白首哥直言:我是开玩笑的,我和崽只是朋友,我俩也是朋友,你别多想,我只是替你看店!信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